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5G时代正式开始 高通展示新使用案例未来5G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2月2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347】

5G的第一阶段专注於在智慧型手机装置上提供全新与更好的体验。然而5G的下一阶段跨越3GPP Release 16、17和更高版本,将改变产业和使用案例,例如工业物联网、汽车、扩增现实和更多。美国高通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宣布一系列全新5G技术示范,展现丰富的5G技术路线图其中一小部分。

高通在「What’s Next in 5G」记者会上公开许多5G新技术。
高通在「What’s Next in 5G」记者会上公开许多5G新技术。

高通技术公司工程部门??总裁 John Smee表示,我们的研发工作持续提供突破性技术,以推动行动生态系的发展。我们身处的2020年是5G时代的开始,现在是展示实验室中进行的创新技术的良好时机,为未来一年预期的发展奠定基础。以下为高通技术公司推动5G扩展的研究重点领域的简短摘要:

·先进5G大规模多重输入输出(MIMO)空中传输测试网路:此端到端系统在3.5 GHz中运行,强调可进一步提高多用户大规模多重输入输出(MIMO)的网路容量和用户体验优势的关键创新,以及实现如扩增实境等广域、低延迟服务。

·5G广域技术的发展:为了展示2020年之後5G广域网路和装置的未来,此展示模拟全双工多重输入输出和精确装置定位技术等新功能的性能,并介绍用於物联网的全新数据管理方法。

·室外毫米波空中传输测试网路上的真实体验: 28 GHz的端到端系统示范了在不同现实操作场景下毫米波行动性、耐用性和性能的先进途径,带来了增强的全新行动体验。

·5G行动毫米波技术的演进:模拟将随Release 16+ 推出的全新毫米波网路和装置功能的系统性能,能将简化网路致密化、提高系统性能并增强装置效率。

·未来5G工厂:此工业5G测试网路中的现场展示,示范即将推出的工业自动化相关5G功能的优势,例如时间敏感网路(TSN)和增强的超可靠低延迟通讯(eURLLC)。

·在室内5G网络上进行精确定位:透过利用多个5G传输点测量到达时间差,示范可用於资产追踪和自动引导车辆控制等工业物联网应用的次米级3D定位。

·5G新空中介面蜂窝式车联网(C-V2X):3GPP Release 16带来基於5G新空中介面的其他蜂窝式车联网功能,利用全新的先进使用案例来辅助蜂窝式车联网。在此5G新空中介面蜂窝式车联网展示中,我们透过互动式模拟以及与Release 16校准的空中传输测试网路原型,展示传感器共享如何基於距离可靠性,可在具有挑战性的无线电环境中改善反应时间。

關鍵字: 5G  Qualcomm 
相关新闻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为次世代汽车网路增添更强大的传输性能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334K46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