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企业云端服务商Aruba启用Cogent入网点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3月1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2213】

数据中心与企业云端服务领域企业Aruba SpA宣布为其旗下的国际云端数据中心(Global Cloud Data Center)启用全新入网点。新入网点位於米兰郊区的Aruba科技园区内,由互联网服务商Cogent运营。

/news/2020/03/13/1330092560S.jpg

通过新入网点,Aruba的客户可以接入Cogent覆盖北美洲、欧洲、亚洲的巨型国际网络。网络由9.2万公里的城际光缆和5.6万公里的城区光缆组成,服务范围超过204个市场,与6,840个其他网络互联。

如此规模的运营商加盟,让已拥有诸多运营商合作夥伴的Aruba如虎添翼,强化了国际云端数据中心的运营商阵容,也为Aruba的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国际云端数据中心秉承Aruba旗下其他数据中心的宗旨,保持对运营商的中立立场,让客户在众多电信运营商之间自由选择。目前Cogent已作为第一级运营商合作夥伴加盟,与TIM、Fastweb、Wind-Tre、Retelit、Irideos、Planetel、Vodafone等着名运营商同席。

凭藉丰富的接入选择及均衡的意大利国际和国内运营商网络,Aruba的网络服务在性能和冗馀保障方面均已达到最高标准。

Aruba的CTO Lorenzo Giuntini先生表示:「新入网点为我们的服务增添了可观的价值。Cogent是国际一级的运营商。他们的加盟增强了国际云端数据中心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优势,更优质的网络传输也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众多益处。」

Cogent的销售总监Peter Menig先生说:「全世界的互联程度与日俱增,Aruba国际云端数据中心所代表的中立接入服务越发重要。Cogent很高兴有机会为Aruba数据中心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IP通信服务。」

去年,Aruba宣布启用位於米兰互联网交易所(MIX)的入网点,可以从国际云端数据中心直接访问。MIX 是全欧洲历央最悠久的互联网交易所之一,往来流量在意大利首屈一指。MIX采用双光纤线路与众多国内及国际运营商交换数据,为Aruba提供了更强的互联服务。

新入网点标志着Aruba数据中心网络扩张之路上的下一步战略。目前国际云端数据中心科技园区中已经增设了两处全新的数据中心。凭藉数据中心业务的增长,Aruba可以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

關鍵字: 云端服务  Aruba SpA  Cogent 
相关新闻
恩智浦S32K3车用微控制器支援AWS云端服务
纬谦与重症医学会推动医资应用 急重症Power BI竞赛结果出炉
多样表单智慧整合CRM 无须IT秒速自建完成
IBM企业级AI平台watsonx协助企业加速与扩大AI应用
达利思与Google云端合作建构全新AI驱动的安全功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8LR7SE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