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与高通、SGS携手 加速推动蜂巢式V2X先进测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139】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与高通科技(Qualcomm)和SGS合作,以协助业者加速对C-V2X(cellular vehicle-to-everything)技术进行先进测试。

这三家公司专注於开发测试案例,以便对用於V2V(Vehicle-to-Vehicle)部署情境的装置,进行射频和无线电资源管理(RRM)效能验证。这些测试案例基於3GPP第14版标准,并支援OmniAir联盟和全球认证论坛(GCF)制定的C-V2X测试计画。SGS於2020年8月开始使用是德科技RF/RRM DVT和符合性工具套件,以及 Qualcomm Snapdragon Automotive 4G平台,在SGS位於圣地牙哥的实验室中验证初始测试案例。Snapdragon Automotive 4G平台是高通科技的产品。

是德科技汽车与能源解决方案事业群??总裁 Thomas Goetzl表示:「是德科技与高通科技和SGS 的合作,有助於加速推动汽车产业更全面地采用可靠的通讯协定和技术,以更快形塑运输、物流和交通行动服务的未来。我们很高兴能以符合GCF和OmniAir验证标准的符合性测试解决方案,来支援C-V2X生态系统。」

汽车产业正积极部署C-V2X技术,以提高汽车驾驶人和乘客,以及路上行人的安全。

高通科技工程事业群??总裁Prashant Dogra表示:「随着C-V2X测试和现场试验不断进化,支援即时资讯共享的技术也急速增加,这有助於预防事故发生、避免遭遇障碍,并可即时传播道路状况资讯。Snapdragon Automotive 4G平台采用整合式C-V2X和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技术,可实现精准的定时和定位。」

SGS CRS电机电子事业群??总裁David Chu表示:「我们与是德科技和高通科技建立了重要的合作关系,使得SGS能够提供有效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不断改变的需求。SGS是第一家能够支援OmniAir和GCF测试计画之初始C-V2X测试的测试机构,可为装置制造商生态系统提供即时的认证服务。」

OmniAir联盟执行总监Jason Conley表示:「我们的会员,包括是德科技、高通科技和SGS,自9月28日到10月15日在横跨欧洲、亚洲和北美的6个测试实验室举办的OmniAir全球Plugfest上,协助验证新的C-V2X测试案例。到2020年底,OmniAir会将超过300个测试案例,纳入新的独立第三方C-V2X测试与认证计画中。」

利用是德科技相符性测试平台,硬体和软体供应商可验证C-V2X装置是否符合 3GPP 制定的标准。是德科技车联网解决方案支援5G、C-V2X、DSRC和GNSS等技术,以便在日益复杂的世界中,提高可靠性、网路安全和行车安全性。

關鍵字: V2X  V2V  无线电  射頻  是德  Qualcomm 
相关新闻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实於处理器 下一步将是使用场景和应用发展
高通推出新款XR单晶片平台 加速推动混合实境体验
是德、新思与Ansys推出台积电4nm RF FinFET制程叁考流程
医护无远弗届到偏乡 华硕与高通启动远距医疗照护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C5JGJY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