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全新5G虚拟路测工具 助装置制造商验证终端使用者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015】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推出了5G虚拟路测(VDT)工具套件,以协助5G装置制造商、行动通讯业者和晶片制造商,在模拟各种真实行动情境的实验室环境中,自动验证终端使用者的体验。

是德全新的5G虚拟路测工具可使用基於真实资料的测试案例,自动执行装置效能验证
是德全新的5G虚拟路测工具可使用基於真实资料的测试案例,自动执行装置效能验证

该5G VDT工具套件结合是德科技的通道和网路模拟功能,以及资料收集、记录和脚本编写工具,可提供业界首见的真实测试环境,以协助业者在各种网路信令和无线通道条件下,有效验证5G装置效能。利用Keysight 5G VDT工具套件,5G 装置制造商生态系统可在各种真实行动情境下,分析部署於非独立(NSA)或独立(SA)网路中之5G NR装置的效能。

是德科技无线测试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Kailash Narayanan表示:「是德科技5G VDT工具套件使得我们能够信守对客户的承诺,亦即利用我们的技术和应用软体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端对端测试解决方案。 我们的目标是改善5G NR装置的效能可视度,让行动通讯业者能够透过高效能5G装置,提供全方位的先进5G服务。」

5G VDT工具套件为是德科技网路模拟解决方案的要件。它利用Keysight 5G PROPSIM通道模拟器、UXM 5G无线平台和Nemo现场量测解决方案,在整个协定堆叠中进行5G设计验证、相符性测试和电信业者验收测试。许多无线设备制造商和行动通讯业者纷纷使用是德科技的虚拟路测解决方案,自动对行动装置进行标竿测试,并且在实验室环境中重现特定的现场问题。

是德科技5G VDT工具套件在软体环境中整合了自动化功能,方便使用者以简化的流程,在3GPP指定频段中进行装置测试和5G NR标准相符性验证。

是德科技5G VDT工具套件的优点

.可立即存取现成的测试案例,以便验证 5G 装置在极具挑战性的情境中的效能(例如在拥挤的城市中,或是在具有极端无线通道、传播、移动条件的高速列车中)。

.利用在现场撷取到的资料来建立客制的测试案例,并进行完整而深入的效能分析。

.利用先进的空间通道模型,在整个工作流程中自动执行可重复的测试和进阶故障排除,以便在可控制的实验室环境中,灵活且经济有效地进行 5G 装置路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CV7C2G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