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10/19-21 Arm DevSummit 2021正式开播】-设计人员与开发者不可错过的科技论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537】

2021年 10 月 19 日至 21 日于线上举办的 Arm DevSummit 2021,是一场聚集全球上万位开发者与技术创新者的免费技术论坛,若你还没报名,请点此报名以即时观赏精彩内容。

Arm DevSummit 2021正式开播
Arm DevSummit 2021正式开播

10月19日主题演讲:

‧9:00 am Arm CEO Simon Segars 以「效能与运算: 新运算的必备条件」为题揭开序幕,探讨 Arm 生态系统如何在各领域应用高效能、节能的技术,创造永续的未来。

‧9:30 am Arm 副总 Mohamed Awad 以「将系统纳入考量的设计」为题,探讨 Arm如何协助云端与高效能边缘系统,减少运算的能源消耗与碳排放。

‧12:00 pm NASA 资深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发表「虚拟环境中,发展资料工程环境的注意事项」,介绍美国太空总署朗利研究中心数位转型小组开发出的虚拟实境资料工程环境 (EnDEVR),在 Arm 架构支援的 Oculus Rift S 和 Quest 虚拟实境进行评估,探讨初步道德评估结果与建议。

10月20日主题演讲:

‧9:00 am Arm 机器学习事业部资深技术总监与院士 Ian Bratt 以「领先可塑性曲线:AI、生物学与科技」为题,探讨 AI 与人脑进化相似之处,了解如何以人脑引导未来 AI 系统。

‧9:30 am Arm IP 产品事业群总裁 Rene Haas 与嘉宾对谈如何形塑科技,探讨安全、专业处理新商机,并将 Arm 全面运算原则深入全球软硬体社群。

‧12:00 pm 由 Rainforest Connection CEO 暨创办人 Topher White 带来「野生物联网: 声学、人工智慧与保育」,分享如何利用声学感测器与人工智慧,以网路即时侦测盗伐和盗猎与生态系统的生物多样性,协助全球组织进行保育。

10月21日台湾伙伴与Arm的深度对谈:

‧后疫情时代的边缘运算革新与运用 (9:30-10:08 am)

奇景光电执行长吴炳昌先生、宏碁资讯事业总经理高树国先生,与Arm Taiwan总裁曾志光先生从IP架构、终端设计研发、与使用者体验分享边缘运算的未来趋势、机会与展望。

‧Edge AI 如何重塑当今与未来的运算世界 (10:30-11:07 am)

人工智慧与机器学习主宰了现今世界,对未来的影响更是指日可待。国立成功大学林伟棻博士、Facebook 李宪信博士、与 Arm 应用工程总监徐达勇先生对谈,从技术、企业、与教育面分享 Edge AI 如何与 CPU、GPU、NPU 搭配面对各种挑战,以构筑未来 AI 世界。

此外,还有许多来自生态系伙伴的演讲:

‧Unity Technologies 的资深副总暨产品长 Brett Bibby 将探讨游戏产业在挑战效能极限之下,运算语言与程式架构如何影响效率与能源使用,Unity将如何实现节能高效运算。

‧NVIDIA 网路事业部门资深副总裁 Gilad Shainer 以云端原生超级运算为题,说明超级电脑在提供最高效能的同时,现在还必须提供多租户安全性,DPU 可以管理数据中心作业系统,进而实现超级电脑的安全与协调。

‧其他主题包括 Oracle 云基础设施、软体定义汽车 (software-defined car)、在 Windows 上的 Arm 开发、HPC、Keil Studio工作等等,请不要错过。

欢迎把握【最后报名机会】,期待与你线上相见!

相关新闻
虹彩光电独家胆固醇液晶技术 研发创新彩色电子纸方案
聚焦新兴应用 富采锁定汽车、先进显示、智能感测三大市场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工研院、友达强强联手结伴 聚焦4大领域产业抢商机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未来无所不在的AI架构导向边缘和云端 逐步走向统一与可扩展
» 延续后段制程微缩 先进导线采用石墨烯与金属的异质结构
» 提升供应链弹性管理 应对突发事件的挑战和冲击
» 专利辩论
» 碳化矽基板及磊晶成长领域 环球晶布局掌握关键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D24FU6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