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因应AIoT强劲需求 宜鼎国际宜兰研发制造中心二期正式动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2月20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12878】

工业储存大厂宜鼎国际,19日上午於宜兰科学园区,主持宜鼎研发制造中心二期开工动土典礼,包含科技部新竹科学园区管理局胡世民??局长、宜兰县长林姿妙及宜兰市长江聪渊等皆到场支持。宜鼎研发制造中心二期整体工程预计将於2023年第四季完工。

动土仪式:宜兰县长林姿妙(左)、鼎国际董事长简川胜(中)、新竹科学园区管理局??局长胡世民(右)
动土仪式:宜兰县长林姿妙(左)、鼎国际董事长简川胜(中)、新竹科学园区管理局??局长胡世民(右)

宜鼎国际董事长简川胜表示,宜鼎於2018年立足於宜兰,并正式启用研发制造中心一期,而随着全球AIoT快速发展,智能物联需求大增,二期中心已经规划5,233坪建造规模,因此未来包含一期中心在内,将成为整体近万坪的大型研发制造园区,同时也是宜鼎接轨国际研发的重要核心基地,以及宜兰目前规模最大的智慧绿建筑景观廊带。

宜鼎指出,在AIoT落地应用也纷纷开花结果,考量提前加速产业布局,董事会决议於宜兰科学园区持续扩增二期中心,并预计投入约5.8亿元兴建,期许未来落成後将提升产能,同时也持续培养在地研发资源,进一步为软体、硬体、韧体全面整合带来更大能量,以及未来三到五年的营运发展作好准备。

宜鼎二期研发制造中心新建筑外观,在设计上以公司名称中的「鼎」为设计理念,融合了积极整合、体现极致服务价值,并顺势承接全球AIoT落地需求的意涵,同时展现出宜兰当地人文特色,未来将成为宜兰科学园区内另一座美丽的景观绿建筑。

针对未来智慧物联全球局势,宜鼎表示,2021在全球已累积上千项AIoT智能专案,并在全球各地投入智慧落地应用;而展??2022年,仍有诸多概念应用、技术发展受到各界关注,其中,元宇宙的议题更成为近来最热门的话题。元宇宙除了需要大量运算之外,储存、机器学习等技术也是其发展必要条件,因此未来也将成为宜鼎能够发挥极大效益的领域。

此外,因应5G发展的全球网通和伺服器市场,以及全球智慧基础建设商机,都是集团今年发展重心,而宜鼎也将以高度整合的Edge AI生态系为目标,持续推动全球AIoT落地。

關鍵字: AIOT  宜鼎 
相关新闻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研华亚太共享服务中心落成 强化区域核心竞争力
达发科技车用卫星定位晶片通过AEC-Q100 Grade 2车规级可靠性认证
智慧食品制造导入AIoT技术革新 驱动提升生产效率与竞争力
研华2023全球夥伴会议 共迎AIoT与Edge Computing新商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5TCK4K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