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工具机展】威腾斯坦延扮演减速机领导者 引进工具机最隹传动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2月2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5410】

面对近年来国际净零碳排路径逐渐明显,成为今年TIMTOS x TMTS 2022关注焦点之一,德商威腾斯坦(WITTENSTEIN)在南港一馆L432展位上,除了强调创新、高效、多元应用特色,不断为台湾工具机产业引进比起台湾、日系品牌技术领先的全系列减速机,发挥於工具机各轴无所不在的特性,以协助其跟进智能化趋势;倘若减速机出力更大,亦将有助於提升马达传动效益,早日实现节能减碳目标。

威腾斯坦公司业务经理锺田库表示,该公司在今年TIMTOS x TMTS 2022也特别针对台湾工具机产业及应用专案,展出模组化设计的蜗轮/蜗杆减速机V-Drive,降低客户采购成本。
威腾斯坦公司业务经理锺田库表示,该公司在今年TIMTOS x TMTS 2022也特别针对台湾工具机产业及应用专案,展出模组化设计的蜗轮/蜗杆减速机V-Drive,降低客户采购成本。

威腾斯坦公司业务经理锺田库表示,即使该公司在台湾成立近30年以来,虽不断遭受台、日系减速机同业挑战,仍持续引进德系减速机先进技术与产品,扮演领导者角色(Stay ahead)。不仅为机械业人才创造工作机会,也有助於工具机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国际竞争力,在台湾後进厂商更应该将眼光放远,才是确保机械业良性竞争之道。他强调:「威腾斯坦除了将产品作好,还要符合不同产业需求,善尽零组件角色,如针对要求较高荷重的工具机在各个轴向应用,都能达到要求的高精度、轴/径向力、侧倾力矩。」。

在今年TIMTOS x TMTS 2022便展出近年来被威腾斯坦招牌的Cynapse系列智慧型减速机,嵌入自主开发的感测器及最新监控技术,与减速机整合一体模组化设计,让传统被动元件的减速机也拥有神经元「会说话」;且安装、操作简便,使用者不必再费时重新设计,配置感测器,只要在减速机法兰座预留信号孔??入一条传输线,就能随时随地看到即时传递出所有资讯数据。

同时提供完整软体介面,可让客户用手机接收来自PC/PLC大量资讯,持续且即时掌握整合多方数据讯息。进而远端监控机器状况,记忆储存生产过程中的温度、震动、方位角度、加速度等数据供分析,预知减速机使用寿命与时间;降低人员传递错误讯息、突发警报,导致意外停机的风险。

进而通过IO-link/EtherCAT,与其他数控系统/元件夥伴合作,轻松整合到机器基础架构中,自行开发客制化人机介面,进而迎接工具机智能化、电动化趋势,协助提升极可靠的稳定度,扩大与竞争者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威腾斯坦也特别针对台湾工具机产业及应用专案,采取模组化设计的蜗轮/蜗杆减速机V-Drive,降低客户采购成本,达到业界最隹精度2arcmin、95%最高效能,免维护保养。另为满足工具机所有客制化需求而推出减速机+齿排的线性系统,不仅行程越长成本越低;且透过模组化设计,让安装,保养更容易,可不受空间限制;具备高加减速与扭转刚性,还能透过斜齿轮系统确保运转平滑稳定,减少安全性顾虑。

同时搭配新型调整工具INIRA安装齿排,可安全且精准调整到微米等级;并强调毋须钻孔及100%少屑,能大大提高安装效率50%至仅需1min。最特别的是在减速机与小齿轮间,还利用威腾斯坦独有的高难度焊接工艺,得以延长寿命,提高刚性及轴/径向力,可承受工具机强大进给力冲击,欢迎有意进一步了解者前往在南港一馆L432展位上叁观。

相关新闻
世协TMTS 2024展现全系列减速机 方便客户依产业别快速选型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ATEN旗舰级电视墙影像处理器获国际设计大奖三冠王隹绩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7YPN3I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