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DC评选UiPath为2022年全球云测试供应商的领导者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3月3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4460】

UiPath宣布在《IDC MarketScape:2022年全球云测试供应商评估报告》,为商业速度赋能中被评选为领导者。该报告首次将UiPath纳入传统的软体品质工具中,除了探查云测试的采用趋势,也研究它们经由安全、高品质软体的开发,如何影响组织的成功。

IDC MarketScape:2022年全球云测试供应商评估报告
IDC MarketScape:2022年全球云测试供应商评估报告

该报告中,IDC MarketScape认为UiPath以其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技术,和在企业自动化市场的主导地位,能实现自动化流程测试及时、必要的协同作用。

IDC应用程式生命周期管理(ALM; 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研究总监Melinda-Carol Ballou於报告中表示:「UiPath RPA产品组合的广度、深度和卓越性,为该公司的测试产品组合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开放式架构和API集成策略,使UiPath能够扩展和增强其测试产品组合功能,并提供广泛、受支援的产品优势,这些产品在市场上被普遍采用并占据主导地位。值此同时,企业已越来越依赖RPA。」

Ballou进一步表示:「随着无程式码(no-code)开发的兴起,测试企业重要RPA元件和功能的需求也在增加,而UiPath刚好能够提供解决方案。UiPath的差异化优势是可以协同利用其产品组合,提高软体测试效率,同时满足RPA测试的需求。」

UiPath测试产品管理高级??总裁Gerd Weishaar博士补充说明:「我们希??我们的平台能让每家公司都成为全面的自动化企业。这意味着,藉由我们的云产品,企业可以扩大自动化规模,并在营运中充分利用自动化。 UiPath是首家提供自动化RPA测试的RPA平台,我们将继续作为创新领导者,提供易於使用、可扩展、灵活的自动化测试工具,为RPA及应用程式测试团队,提供卓越的测试能力。我们对IDC MarketScape的认可感到非常自豪,这证明了自动化在软体测试市场的功用。」

UiPath测试套件能藉由企业自动化,来加速数位转型。它将世界领先的RPA技术与一流的测试能力相结合,通过主动测试、跨企业协作,以及一致的创建和部署自动化流程的方法,持续地加速自动化的扩展。

测试套件让建立自动化流程的从业人员,以及依赖自动化流程的利益相关者均能受益,包括转型领导者、业务使用者、客户和合作夥伴。

采用UiPath产品来满足应用程式测试和RPA需求的企业,在建立世界一流的自动化实践方面迈出第一步,该实践将经由以下方式加速扩展:

藉由使用通用的自动化平台和方法集中治理。

经由测试和RPA团队之间的自动化经验分享,形成自动化发展动力。

确保部署的每一个自动化流程都具备适应性、合规性和高效能。

在组织内分享技能、经验和自动化资源。

關鍵字: UiPath  IDC 
相关新闻
IDC:2023年亚太区PC市场衰退16.1%
IDC:全球智慧手机产业链维持平缓 竞争格局变化不大
IDC:2023年中国智慧手机出货创新低 苹果首获年度第一
IDC:2027年全球二手智慧手机市场将超过4.3亿台
IDC:台湾智慧手机Q3出货持续缓降 穿戴装置2024年迎来回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 221e:从AI驱动感测器模组Muse获得的启发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DZNCQ6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