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达连续七年获颁能源之星年度夥伴 高效节能方案获认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5月0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4766】

台达今日宣布再获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The 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EPA)肯定,连续七年获选为能源之星年度合作夥伴(ENERGY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同时更是连续五年获得杰出永续大奖(Sustained Excellence Award)。

??总裁暨风扇暨热传导事业群总经理黄文喜与奖座合影
??总裁暨风扇暨热传导事业群总经理黄文喜与奖座合影

杰出永续奖是能源之星奖项的最高荣誉,台达能五度获此殊荣,显示台达Breez室内空气品质(Indoor Air Quality)方案高效节能的优势已深获认同,其中已有95款换气扇通过能源之星认证,部分产品甚至超出能源之星认证标准337%。

在2021年,台达在全美提供的直流无刷马达换气扇,相较一般交流马达产品,总计为客户节省了超过3,800万度电的能源,约相当於19,289吨的碳排放量。

台达美洲区总经理黄彦文表示:「很荣幸台达Breez换气扇能持续协助全美客户节约能源,并再度获得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能源之星大奖的殊荣。台达也已於2021年宣布加入RE100,承诺2030年全球所有据点达成100%使用再生电力及碳中和。作为世界级企业公民,台达顺应全球趋势积极转型,持续开发各项高效节能解决方案,包含智能制造、楼宇自动化、电动车、资通讯基础设施与能源基础设施等,协助打造未来智慧城市。」

台达??总裁暨风扇暨热传导事业群总经理黄文喜表示:「基於台达先进的直流无刷马达及交换式电源技术,我们持续设计出安静和高能源效率的换气扇系列产品,满足消费者提升室内空气品质的需求。台达Breez换气扇能连续七年获选为能源之星年度合作夥伴,显示台达Breez室内空气品质(Indoor Air Quality)方案高效节能的优势已深获认同。台达将继续提供创新、洁净、高效节能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贯彻台达『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以科技之力实践永续。」

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署长Michael S. Regan也表示: 「在面对气候变迁的挑战下,能源之星的获奖夥伴示范了如何建立一个永续的未来,并且采取行动藉由提供低碳节能的解决方案来兼顾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

台达Breez全系列皆采用直流无刷马达技术,具备照明功能的系列机种,均以LED照明以优化能源使用效率,目前已有95款换气扇通过能源之星认证,部分产品甚至超出能源之星认证标准337%。

随着美国建筑标准对能源效率的要求日趋严格,台达Breez换气扇在公寓住宅、饭店等各式建筑物中也大受欢迎。在台湾市场,我们也以同样严格的标准制造并销售全系列DC直流的浴室换气扇、暖风机,并荣获节能标章及台湾精品奖等肯定。

台达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工业自动化、楼宇自动化、通讯电源、资料中心基础设施、电动车充电、可再生能源、储能与视讯显示等多项产品方案领域居重要地位。

凭藉高效率电力电子核心技术,台达将企业永续与商业模式相结合,以因应气候变迁带来的环境议题。2010至2021年,台达高效产品协助全球客户累计节省359亿度电,相当於减少1,901万吨碳排。

關鍵字: 台达 
相关新闻
台达一体式直流充电桩UFC 500亮相 协助充电营运商领跑市场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台达於NVIDIA GTC展示数位孪生应用 兼顾高效AI伺服器电源需求
台达智慧园区方案亮相城市展 示范提升营运管理效率
台达3度入选百大创新机构 布局新事业及各地研发中心有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7O69Z4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