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gus协助工业企业进入物联网领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2月0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5574】

物联网具有数万亿欧元的增长潜力。但许多工业公司在流程数位化方面遇到了困难。igus为柏林 IoT Use Case 的新成员,阐释如何开始使用物联网。

在柏林 IoT Use Case 中,igus 将与其他公司合作,加速从面包厂到火车清洗站的工业数位化。(source:igus GmbH)
在柏林 IoT Use Case 中,igus 将与其他公司合作,加速从面包厂到火车清洗站的工业数位化。(source:igus GmbH)

周一早上,一家面包厂的包装机突然发生故障。一个小零件发生问题,导致长时间停机和高昂的维修费用。最令人困扰的是,只需少量投资数位化和网路化,就足以实施有效措施,透过物联网向经营者发出预警。尽管智慧状态监测有经济效益,但在德国实施的公司却很少见。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IDC)的调查证实这种现况。在接受调查的 250 家员工数超过 100 人的公司中,只有 29% 的公司正在展开物联网(IoT)专案。igus 智慧工程塑胶业务主管 Richard Habering 表示:「为了加快数位化的脚步,我们在 2022 年 10 月加入柏林 IoT Use Case,希??让企业更容易进入物联网领域,提升未来的竞争力。」

目前已有 15 个国家的 80 多个工业合作夥伴加入,其中包括 Microsoft、Siemens 和 Schaeffler。IoT Use Case 创办人 Madeleine Mickeleit 表示:「只有当我们分享应用的最隹实践,并具体谈论物联网增加的价值时,我们才能获得成功。」专家们分享关於物联网的知识,讨论如何提高物联网技术的品质、安全性和传播。企业应在早期阶段为数位化制定正确的方向。

物联网对经济有巨大的潜力。根据 McKinsey 的资料显示,至2030 年,工厂环境中的价值潜力将上升到 3.3 万亿美元。Habering 表示:「企业现在为数位化设定正确的方向是很重要的,如此他们才能在全球竞争中立足。」

智慧工程塑胶是监测拖链和电缆状态的感测器系统,使技术人员能够提前计画保养工作。在网站上可以找到一些应用案例。例如GHD Georg Hartmann Maschinenbau,为一台面包包装机配备igus i.Sense CF.Q。该感测器系统即时监测拖链中高速移动的能源和数据电缆。Habering 表示:「i.Sense CF.Q 的先进技术能在电缆断裂之前即时检测到问题。」

在2022 年 11 月 8 日至 11 日举办的纽伦堡 SPS 自动化展,igus 将展示智慧工程塑胶领域的产品,包括用於工业机器人 3D 拖链的智慧状态监测系统 i.Sense TR.B;低成本的 i.Sense EC.W 使用寿命感测器;以及用於监测数据电缆的新型 i.Sense CF.D。在展览中也会举行IoT Use Case 联合会议。

關鍵字: 物联网  igus 
相关新闻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igus 城市自行车首批 100 辆正式上路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37IHU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