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达节能照明及充电解决方案 助台北之星成永续地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2月2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7014】

适逢今年四月电价将上涨,台达今(21)日宣布成功为台北新地标「Diamond Towers 台北之星」,提供一站式的节能照明与电动车充电解决方案,为其点亮云端钻石意象景观照明;并於地下其中一楼层安装了79座台达电动车交流充电桩及DeltaGrid EVM充电管理系统,加上全台首创的升降设计,帮助这座指标性建案迎接低碳交通时代。

整层共79座充电桩在DeltaGrid EVM电动车充电管理系统调度下,可以同步充电。
整层共79座充电桩在DeltaGrid EVM电动车充电管理系统调度下,可以同步充电。

据统计现今全球有将近4成的碳排来自建筑,另外有约2成的碳排来自交通,为了达到净零排放的永续目标,新建案都必须将节能方案及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纳入考量。

三圆机构董事长王雅麟表示:「因台北之星位於台北旗舰生活圈,所以从设计之初、选用建材到施工阶段,便不断检讨、修正选择最隹的方案。并透过台达高效的电动车充电解决方案,为住户提供最好的充电体验,以及节能照明服务实现台北之星的灯光设计。」

台达楼宇自动化事业群??总经理江文兴进一步表示:「台达不但深耕整合照明、空调、室内空气品质、安防监控、能源管理等建筑子系统的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也具备整合再生能源、储能系统、电动车充电等能源基础设施的能力,很荣幸能为台北之星提供台达多元的绿色解决方案,共同追求永续。」

如台北之星的建筑外观照明设计以云带为缀,并聚焦於钻石屋顶。如今台达一站式的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即可依时段进行数位化照明控制,排程点亮夜间钻石地标,并为饭店级迎宾大厅打造静谧唯美的庭园景观视觉飨宴。

於地下室停车场中装置了79座的台达电动车交流充电桩,并透过台达DeltaGrid EVM电动车充电管理系统调度,能依充电桩的使用状况排程、分配电力,即使是整层同步充电也不会超过契约容量;未靠墙的车位采用全台首创的升降设计安装充电桩,在不充电时升起,让空间加倍通透宽敞。

關鍵字: 充电桩  节能  台达 
相关新闻
台达於2024年汉诺威工业展 发表智能制造与低碳交通解决方案
台达一体式直流充电桩UFC 500亮相 协助充电营运商领跑市场
微星叁展E-Mobility智慧移动 发表Eco系列充电桩全面上市
东元TMTS展出全系列IE5马达 助产业晋升绿色智慧工厂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P20I4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