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东佑达USB组装线示范自主实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8月2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4375】

面对近年来各国竞相投入贸易战,让全球供应链支离破碎,亟须台湾厂商展现自主应用实力。东佑达自动化科技公司则於今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展(南港一馆M420)首度以MIT完全自主整合的USB组装产线,示范其充份掌握控制系统及关键零组件的实力,包含供料移载、零配件组装、USB烧录与客制喷印、端盖组装,直到最後包装、移载取出等不同工站制程。

东佑达自动化科技公司在今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展首度以完全MIT自主整合的USB组装产线,示范其充份掌握控制系统及关键零组件的实力。
东佑达自动化科技公司在今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展首度以完全MIT自主整合的USB组装产线,示范其充份掌握控制系统及关键零组件的实力。

且因为该USB自动化组装产线设备皆采用同系列驱控器,对应东佑达DC.步进/伺服、AC.伺服马达等传动产品,产品多样且完整;并透过网路通讯模组同时控制16轴,毋须布线执行运动控制,而能有效减省配线、空间,以及各种产品整品通讯整合的处理时间与问题;并支援多元、弹性的上位控制介面,如:Pulse控制、I/O控制、通讯控制等,不必屈就其他品牌有限选择的产品。

各站别机台也都搭载东佑达系列产品,包含电动滑台、电动缸、电动夹爪、旋转缸与线性马达机械手等传动元件,可分别进行定位、移载、夹取、推压、推升及旋转等动作。搭配今年最新发表的超小型伺服电动缸系列,则改善前一代系列产品步进电动缸问题,将中空伺服马达及本体采一体化设计,而减少尺寸体积外;取消联轴器的设计也减少间隙影响,提高定位精度,使之伺服驱动速度可高达600mm/s。

值得一提的是,因应更大量的精密制造需求,东佑达也特别在此次展览展出多款线性马达模组解决方案,包含:铁芯平板/无铁芯U型/轴棒型线马模组。而今年新推出的轨道内嵌式线马机械手系列,还分别降低本体宽度、高度,大幅缩小安装空间,直线度与等高度可达±0.02mm/m。除了是目前台湾业界铁心式线马模组体积最小的产品之外,搭配东佑达自行研发新型驱控器,还能发挥长行程高荷重高推力无共振的运动特点。

东佑达自动化科技公司业务处协理何岳武表示,由於其产品设计结构皆采取自家研磨本体的内??式滑轨,除了可持续提升精度与速度、刚性,并提高走行稳定度与负载力矩,符合更小型与轻量化的市场趋势。且此产品零部件自制率提高,成本降低,也是未来自动化设备导入的一项趋势。何岳武指出:「东佑达为台湾唯一整合单轴机械手、进给机构及控制器、软体的业者,所以更容易掌控成本,提高价格竞争力;交期快方便抢单,也不必再到处搜罗供应商或比价。」

相关新闻
伟康科技获得三重资安验证 全方位防护控管
筑波科技x美商泰瑞达分享交流化合物半导体材料与测试技术
凌华搭载Intel Amston-Lake模组化电脑适用於强固型边缘解决方案
UL Solutions现身车电及零配件展 提供创新需安全、性能、环保测试
汽配、车电、智慧移动联展开幕 揭露360度移动新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8TLX8Q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