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PE:5G开放式技术能提升竞争力并推动创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122】

全球通讯网路正面临重大转变。基於开放标准的5G网路能让网路业者不再被单一厂商专有的系统绑住,而被迫在建置上一代网路的系统上运作。5G标准让网路业者能够在RAN与核心使用不同厂商提供的最隹软硬体。由於开放式技术能提升竞争力、降低成本与推动创新,因此广受全球电信商、产业组织和政府机构的青睐。

HPE希??透过安全的开放式解决方案堆叠,带动边缘至云端的创新发展,进而成为5G经济转型的催化剂。
HPE希??透过安全的开放式解决方案堆叠,带动边缘至云端的创新发展,进而成为5G经济转型的催化剂。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推出HPE Open RAN Solution Stack,以实现商用Open RAN在全球5G网路中的大规模布署。此开放式接取网路解决方案堆叠包含HPE的协调与自动化软体、RAN专用的基础架构蓝图与针对电信商最隹化的基础架构。HPE服务管理与协调软体能为电信网路提供核心到边缘的支援,进而降低风险,并让业者充运利用5G优势。HPE Open RAN Solution Stack整合来自台湾工程研发团队设计的全新HPE ProLiant DL110 Gen10 Plus伺服器,这也是业界第一个针对无线接取网路(Open RAN)工作负载最隹化的伺服器。

HPE Open RAN Solution Stack是由HPE新成立的通讯技术集团(CTG)所开发。该集团不仅提供市场上最广泛的电信产品组合,更透过一系列可互通的开放式解决方案堆叠帮助电信商与企业抢攻庞大的5G商机。和HPE 5G Core Stack一样,HPE Open RAN Solution Stack会连结至一个通用的协调平台,以支援电信商在核心至边缘的网路上部署资源与应用。这两种解决方案都拥有由强大合作夥伴组成的生态系统,而且许多产业领导者已使用HPE Open RAN Solution Stack来测试与最隹化内部的Open RAN软体。

人们可以使用运行虚拟网路的标准IT硬体来建置云端原生的开放式5G网路,并运用新技术将5G RAN的软体与硬体分离。HPE也协助O-RAN联盟及电信基础架构专案(Telecom Infra Project, TIP)共同推动这个重大的产业转变。透过HPE Open RAN Solution Stack,电信商可以为大规模部署商用Open RAN做好准备。HPE在规划、建置与调整电信级基础架构及软体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并将其独特的电信专业运用在这个预先整合、经过强化的RAN基础架构平台。

「HPE希??透过安全的开放式解决方案堆叠带动边缘至云端的创新发展,进而成为5G经济转型的催化剂,」HPE通讯技术集团??总裁暨总经理Phil Mottram表示。「在客户与合作夥伴的协助下,我们一手打造出HPE Open RAN Solution Stack,以满足Open RAN部署的特殊需求。HPE ProLiant DL110 Gen10 Plus伺服器是业界第一个针对Open RAN工作负载最隹化的伺服器,能帮助电信商提升效率、降低操作的复杂度、简化基础架构并因应无线接取网路的未来需求。」

加速商用Open RAN的部署

HPE Open RAN Solution Stack能让电信商将资源分配到需要的地方,因此能改善网路的敏捷性、效率与灵活性。HPE Open RAN Solution Stack是专为支援RAN工作负载而设计,因此客户能在低风险环境中支援各家厂商的新技术,进而因应未来的RAN需求,并保障其投资。

在数千个边缘站点管理与协调工作负载的能力是大规模部署Open RAN的关键要素。经时间证明,HPE的管理与协调软体能够部署於真实环境的Open RAN实例中。此软体提供许多创新功能,包括基於意图的协调与采用AI/ML技术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电信商可以轻松管理整个网路中的数千台虚拟机器(VM),以及数百种虚拟网路功能(VNF)与容器化网路功能(CNF)。

另一个关键是获得低风险、通过验证且最隹化的电信技术蓝图。目前少数已正式运作的Open RAN使用无法复制到数千个站点的预设组态。HPE的电信基础架构蓝图(Telco Infrastructure Blueprints)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以降低部署风险、复杂度与时间,同时支援不同厂商的软体。HPE也与Intel共同开发通过验证的叁考组态,帮助客户加速采用虚拟RAN(vRAN)技术,打造更坚固耐用的硬体、韧体和软体基础,帮助电信商与技术合作夥伴加速产品上市时程,并降低操作的复杂度。

为了将部署开放式、多厂商互通的5G网路风险降到最低,HPE CTG致力打造多元化的合作夥伴生态系统。藉由HPE Open RAN Solution Stack的推出,HPE也鼓励电信商、系统整合商、网路设备商与软体厂商共同叁与测试及验证,并预先整合其Open RAN技术,以提供开放式解决方案。

關鍵字: 5G NR  HPE 
相关新闻
HPE携手NVIDIA打造企业级全堆叠生成式AI解决方案
HPE:生成式AI带领企业迈向新时代 企业需升级网路确保安全拓展事业
HPE推出大型语言模型的AI云端服务
HPE备援复原资料管理方案具备更高灵活性
HPE提升新档案储存与区块服务 提升资料生命周期管理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E6568G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