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5G测试工具获欧陆检测选用 以拓展5G装置验证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344】

是德科技(Keysight)宣布其5G测试工具获欧陆检测(Eurofins E&E Taiwan)选用,以满足5G装置符合性验证和法规市场的需求。

欧陆检测致力於提供创新和高品质的实验室、研究和谘询服务,以实现更安全、更健康的生活。欧陆检测选用是德科技基於信号分析和网路模拟软体平台的5G测试工具,来拓展旗下测试实验室在台湾的5G装置验证服务。

是德科技无线测试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曹鹏表示:「欧陆检测是领先业界的测试实验室,可满足全球市场的各种验证需求。我们很高兴能支援该公司,透过基於通用软体和硬体平台的整合式5G测试工具,为3GPP定义的频段提供各种不同的验证情境。」

欧陆检测选用多款是德科技5G测试工具,包括:

·网路模拟解决方案(利用Keysight E7515B UXM 5G无线测试平台):欧陆检测可根据全球认证论坛(GCF)和PTCRB以及监管机构定义的测试案例,为 5G 装置制造商提供验证服务,以协助厂商加速进行设计与开发。

·F9650A缩距场天线量测系统(CATR)暗室:支援FR2毫米波频谱的OTA测试。

·E5080B向量网路分析仪:射频和微波量测解决方案,可全面分析装置的动态范围、轨迹杂讯和温度稳定性。

·N9020B MXA信号分析仪:配备直觉的多点触控介面,可快速执行叁数和射频功能测试。

是德科技将其网路模拟解决方案与CATR暗室相结合,建立5G毫米波OTA测试系统。而欧陆检测使用此系统,来满足锁定美国市场之5G装置领导厂商的验证需求。是德科技是全球第一家获得美国无线产业协会(CTIA)FR2频谱5G OTA测试系统授权的测试供应商(该协会代表美国无线通讯产业和整个行动生态系统),协助欧陆检测能够及早掌握市场商机。

關鍵字: 5G  mmWave  Teknoloji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3F1FQ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