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ES]从小到大 群创全系列显示产品一次亮相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01月0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305】

台湾面板大厂群创在CES大秀显示技术。除了65吋高色饱广色域面板之外,还推出行动装置用的TOD面板。希望一举占领从小尺寸到大尺寸的所有用户目光。

CES展已热闹开幕,显示当然也是本届展会的重头戏之一。台湾群创光电也在CES展出全系列产品,引人目光。
CES展已热闹开幕,显示当然也是本届展会的重头戏之一。台湾群创光电也在CES展出全系列产品,引人目光。

群创的高色饱高动态画质3D电视面板是针对高阶电视应用而打造,强调其65吋的4K2K画质,具备高色饱高动态特色,并具备3D功能。可同时呈现高分辨率、高色饱、高动画质量的3D电视画质。

群创还导入100%高色饱的NTSC技术,并提供整合性IC设计,让传统高色饱高成本,以及动态画面不连续等问题一次解决。

40吋产品则有群创的InnoModule FHD面板,透过美化的前框及背板塑件设计,不仅外观更亮眼,也可降低品牌厂及系统厂供应炼的管理成本。由于产品材料简化,客户可提高其成本优势。

另外,为了满足高画质液晶显示器结合触控功能的需求,群创也开发了28吋UHD整合式InnoTouch面板,可改善触控面板贴合良率差的问题。

至于TOD面板,是针对高阶内嵌式行动装置的触控应用而开发的技术,目前已成功应用于许多不同款式的高解析、轻薄款智能手机上,尺寸可从4吋到7吋。从触控面板与保护玻璃贴合技术,群创都已具备从设计到生产的能力。

關鍵字: CES2014 
相关新闻
Nvidia导入超级运算 进军汽车市场
北欧半导体:穿戴式虽热 成熟时机未到
中国面板厂崛起 4K电视价格持续下降
[CES]英特尔RealSense将3D推向你我生活
[CES] 3D打印一步步走入家庭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 先进光学感测技术协助实现汽车智慧表面
»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8YU9AE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