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飞凌携手百度阿波罗计画 共同促进自动驾驶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1月1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761】

英飞凌与百度公司在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上共同宣布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 (Apollo) 计划的行列。结合百度在人工智慧与自动驾驶以及英飞凌在汽车电子硬体平台的优势,双方将深入合作,加速自动驾驶发展,提升人们的智慧生活。

本次合作将英飞凌的汽车电子生态系统与百度所建立的阿波罗汽车生态系统进行了一次重要的融合,为双方的合作夥伴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一同推动智慧汽车产业的进展。

百度自2017年成立阿波罗自动驾驶平台後,打造出强健的技术架构,全面提升整个生态系统,涵盖从云端服务、开放原始码软体,到叁考硬体和汽车平台。已有近百家开发商加入此计划,投注其各自的专业知识。英飞凌身为全球在汽车电子的领导厂商,在车用半导体方面有超过40年的丰富经验,具备出色的技术创新能力。阿波罗 硬体平台中的微控制器、雷达和光达感测器晶片,以及资讯安全与功能安全等都是英飞凌特别着重的产品与应用领域,这些也将成为双方本次合作的重点区域。

百度??总裁暨智能驾驶事业群总经理李震宇表示:「我们很高兴阿波罗平台能吸引到越来越多优秀的合作夥伴,持续进行实质的进展。英飞凌的加入,成为整个计划在硬体上的重要基石。我们将继续努力,与合作夥伴一同加速自动驾驶产业的发展。」

英飞凌汽车事业处总裁Peter Schiefer 表示:「英飞凌的微电子产品目前已运用在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和电动车上,让汽车变得更环保、安全且有智慧。利用英飞凌在汽车应用领域上广博的专业知识以及优越的产品与服务,我们将为自动驾驶产业带来突破性的贡献。我们希??从这些领域支援百度,让阿波罗计划更上一层楼。」

以兼顾安全与效能为原则,英飞凌推出可扩充的32位元多核心微控制器AURIX系列,具备感测器应用、域和中央闸道控制器以及感测器融合应用等即时功能。此外,英飞凌亦提供各种 IC 产品,可使用於感测器应用中的雷达、光达和摄影机系统。另外在致动器方面,英飞凌产品涵盖了ADAS和自动驾驶等所有重要功能,包括变速箱、引擎、刹车、底盘和转向系统等。

英飞凌大中华区??总裁暨汽车电子事业处负责人徐辉表示:「百度的阿波罗生态系统规划完善,高瞻远瞩且实用性强。其涵盖了自动驾驶的所有领域,从晶片到云端的大数据,同时也为开发人员提供用於协作且开放的开放原始码平台。我们很荣幸能加入 阿波罗计划,贡献我们在汽车半导体上的技术优势,和我们汽车电子生态系统的资源优势,一同为加速汽车智慧发展,为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AURIX微控制器系列提供安全可靠的运算效能,可提供高达3,600DMIPS、 16MB 快闪记忆体和 6.5MB受保护型 SRAM。此创新的多核心安全架构符合最高的ISO 26262标准,协助汽车系统制造商达到ASIL-D安全等级的要求。AURIX微控制器整合了可程式硬体安全模组(HSM),可达成车联网环境中的各种资料安全与隐私保护要求 - 这是自动驾驶中最关键的一项条件。

英飞凌的77GHz和24GHz雷达产品在全球市场中稳占领先地位,能协助汽车在严峻的气候与路面状况下准确侦测距离。为了完成其在自动驾驶上的策略性布局,英飞凌於 2016年并购了荷商Innoluce,进一步强化其在光达领域的专业知识。

阿波罗自动驾驶平台由百度在 2017 年推出,提供了开放、可靠且安全的软体平台,协助合作夥伴运用车载及硬体平台来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系统。详细资讯请浏览:www.apollo.auto。

關鍵字: 自动驾驶  ADAS  Infineon  百度 
相关新闻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英飞凌首度赢得全球汽车MCU市场最大份额
英飞凌与Amkor深化合作关系 在欧洲成立专用封装与测试中心
英飞凌荣获群光电能颁发「氮化??策略合作夥伴奖」
英飞凌携手Worksport 以氮化??降低可携式发电站重量和成本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BNPVXC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