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报告:Google搜索引擎市占率为70.77%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08月1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402】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Hitwise最新统计数据指出,Google在7月份美国网上搜索引擎市场占有率再创新高,Microsoft的MSN搜索引擎则下滑幅度最大。

截至7月26日的过去4周,Google在网络搜索引擎市场市占率达到70.77%,连续10个月Google市占率持续成长。

去年7月Google市占率为64.35%;而在去年1月时,Google市占率则为63.06%。

与之相反,Microsoft的MSN搜索引擎市占率仅为5.36%,已经连续19个月缩减,去年1月份MSN搜索引擎市占率则为10.35%。

Hitwise指出,Microsoft在美国网络搜索引擎市占率不断下滑,是Microsoft急于收购Yahoo的重要原因之一。

Yahoo的搜索引擎市占率比Microsoft的市场表现略好,不过也呈现下滑趋势。Hitwise的统计数据显示,Yahoo的市占率为18.65%,去年同期则为22.13%。

另一方面,Ask.com的市占率从去年同期的3.21%成长至3.53%;其他47家搜索引擎厂商的市占率为1.69%。

關鍵字: Hitwise  Google  Microsoft  Yahoo  Ask.com  网际建构与管理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微软与产官学研合作提高台湾新创能量 共创AI智慧未来
Ansys携手台积电与微软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强化转型核心动力 打造更强数位韧性
» 数位转型下的工具机发展趋势
» 十大云端应用开发趋势与预测
» OLED与Mini LED争逐主流PC显示技术
» 灯塔工厂的关键技术与布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3YAEEU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