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拓展车用与工业级无线SoC 英飞凌推出Wi-Fi 6/6E和Bluetooth 5.2组合系列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3月0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693】

英飞凌科技进一步扩展其高性能、可靠及安全的无线产品组合,宣布推出的AIROC 品牌包括业界首款针对IoT、企业与工业应用的1x1 Wi-Fi 6/6E和蓝牙5.2组合SoC,以及首款锁定多媒体、消费性市场和车用领域的2x2 Wi-Fi 6/6E和蓝牙5.2组合SoC。

英飞凌AIROC Wi-Fi 6/6E和Bluetooth 5.2组合系列包括业界首款针对IoT、企业与工业应用的1x1 Wi-Fi 6/6E和蓝牙5.2组合SoC,以及首款锁定多媒体、消费性市场和车用领域的2x2 Wi-Fi 6/6E和蓝牙5.2组合SoC。
英飞凌AIROC Wi-Fi 6/6E和Bluetooth 5.2组合系列包括业界首款针对IoT、企业与工业应用的1x1 Wi-Fi 6/6E和蓝牙5.2组合SoC,以及首款锁定多媒体、消费性市场和车用领域的2x2 Wi-Fi 6/6E和蓝牙5.2组合SoC。

该Wi-Fi 6/6E组合解决方案以2.4GHz、5GHz及新释出的6GHz频段运作,提供强健的性能和最小的延迟,非常适合高品质影音串流应用,如游戏主机、AR/VR、智慧音箱、媒体串流装置和车用资讯娱乐系统等应用。此外,针对需要实时响应的应用,如安防系统及工业自动化等,亦可受惠於英飞凌的新产品。

英飞凌的AIROC Wi-Fi 6/6E认证解决方案以远高於标准的规格要求,透过先进的无线技术和架构创新提升使用者体验。除了与Wi-Fi 5 和 Wi-Fi 4相比,无线讯号覆盖范围增加一倍,与一般Wi-Fi 6/6E解决方案相比,也多出40%覆盖范围。此外,透过增强的干扰抑制,还能提供高度的连接可靠性。在重叠覆盖的网路环境中,该方案具备更低的延迟及更好的Wi-Fi/BT共存性,可改善多媒体串流及游戏的响应能力。

AIROC Wi-Fi 6/6E认证解决方案电池续航力更持久,节省的电力达20%以上,另含安全启动、韧体验证和加密、生命周期管理等多层安全防护,为IoT应用提供更高等级的安全保障。

英飞凌IoT运算及无线事业部资深??总裁Vikram Gupta表示:「AIROC Wi-Fi 6/6E组合解决方案解决了2.4GHz和5GHz频道拥塞问题,为媒体应用带来卓越影音品质,并为IoT应用确保了强大的远程连接能力。」

英飞凌的AIROC Wi-Fi 6/6E解决方案亦搭配了最新的蓝牙5.2技术,可透过LC3传输高品质音讯,并支援新的BLE标准的音讯共享、音讯广播等音讯使用案例。独特的低功率蓝牙唤醒(Wake-on-Bluetooth)LE模式可让主机CPU在蓝芽核心自主「监听」传入的连接请求同时降低功耗。

运用创新的先进无线技术,此解决方案得以超越BT5.2标准,展现更长距离的BT/BLE范围、更加耐用、延迟时间更短且更省电等多项优点。英飞凌独特Smart Coex技术,能在同时开启Wi-Fi和蓝牙使用时,将Wi-Fi传输量最大化,并针对高需求标准的多媒体使用案例执行最隹化作业。

由英飞凌的模组合作夥伴创建的Wi-Fi 6/6E整合解决方案有助於加快产品开发速度、降低测试成本,并进行产品认证,例如包含村田制作所(Murata)的Wi-Fi 6/6E CYW5557x模组、LG Innotek的汽车/工业系列产品、u-Blox开发的符合AECQ100标准以及工业用的JODY模组系列、安富的NF3327PQ组合模组等。

AIROC Wi-Fi 6/6E 和蓝牙 5.2 组合产品,目前已向部分客户提供样品。

相关新闻
ATEN旗舰级电视墙影像处理器获国际设计大奖三冠王隹绩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研华与群联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实边缘运算与工控应用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摄阳更名为「台湾三菱电机自动化」 强化三菱电机在台FA产品业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38HQGU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