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全力冲刺自驾车研发 Intel测试车队年底启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355】

自驾车的研发进程开始进入冲刺阶段。近日,Intel宣布已完成收购Mobileye相关作业,这意味着该公司将加速实现从汽车到云端(Car-to-cloud)的完整生态系;据悉,该公司计画打造超过百辆自动化程度达等级4(Level 4 SAE)的自驾车队,首批车队将在今年於美国、以色列及欧洲上路测试。

Intel即将继任的资深??总裁暨Mobileye执行长Amnon Shashua表示,透过自驾车队的测试可收集得庞大的资料量,可??使汽车制造商更快地制造出搭载相关技术的车辆,且更加的节省相关研发成本。
Intel即将继任的资深??总裁暨Mobileye执行长Amnon Shashua表示,透过自驾车队的测试可收集得庞大的资料量,可??使汽车制造商更快地制造出搭载相关技术的车辆,且更加的节省相关研发成本。

Intel即将继任的资深??总裁暨Mobileye执行长Amnon Shashua表示,在现实世界中打造出自驾车队,且对於进行测试并提供即时的反??意见,将加速相关技术与解决方案的成熟。

Shashua进一步表示,所以地理环境的多样性相当重要,因为在不同地区须具备非常多样化的驾驶风格,且有许多道路状况与不同的标志;该公司的目标是开发出在任何地方皆可行驶的自驾车技术,这也表示该公司需要在不同地点进行车辆测试与训练。

在这些测试车辆中,将结合Intel於5G、资料中心领域的技术与运算平台,以及Mobileye於电脑视觉、感测、导航与自动驾驶技术的优势,并携手多家汽车制造厂商,这支车队将测试各种地域的实际驾驶情况,以适应未来不同国家乘客的驾驶需求及复杂多变的路况。

英特尔表示,测试车队终将包括多个汽车品牌与车辆类型,方可收集各种不同的资讯。

Shashua认为,透过自驾车队的测试可收集得庞大的资料量,可??使汽车制造商更快地制造出搭载相关技术的车辆,且更加的节省相关研发成本。

關鍵字: 自驾车  automotive  5G  Level 4 SAE  Intel  Mobileye 
相关新闻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C3JQVO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