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华邦电子宣布推出TrustME安全快闪记忆体实现可信任运算产业联盟 (TCG) 装置识别构成引擎 (DICE)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925】

华邦电子日前宣布推出根据信任运算产业联盟 (TCG) 装置识别构成引擎 (DICE) 架构规格的TrustMET安全快闪记忆体产品组合的延伸。

TrustME W75F安全快闪记忆体作为业界第一个拥有共同准则 (Common Criteria) EAL5+ 认证的安全快闪记忆体,以及目前加上对於TCG DICE的支持,为设计人员提供安全记忆体解决方案,应用於对隐私、认证、代码和数据机密性的信任根 (root of trust) 更为要求的物联网(IoT)、手机、人工智能和其他高安全需求的应用领域。

在消费性电子与工业应用中,透过网路连接的用户 (internet-connected clients) 与日俱增,隐私和安全性方面的考验可能造成物联网装置的成长限制。然而物联网的应用与创新不断持续,建立信任根和数据保密性是设计者在开发新的连接装置时最大的考量。

TCG DICE架构定义新安全隐私技术应用於系统和组件方面,目标是提供新的途径以最小的硬体需求 (silicon requirements) 来加强安全和隐私。

微软TCG DICE架构中心 (Architecture group) 的首席主管Dennis Mattoon表示:「TCG的DICE提供有效的信任根给有系统空间 (footprint)、成本和功耗限制的物联网和嵌入式系统,亦同时提供重要的安全优势」;「藉由华邦产品实现的DICE可为设计人员提供了兼顾?大的信任和安全的选项。」

华邦密孚记忆体Marketing Director陈宏??表示:「在安全意识与日俱增的现今世界,我们看到了物联网市场对硬体信任根的显着需求,而对於广泛且稳定地采用硬体信任根的物联网解?方案和基础架构而言,建全的硬体信任根是必需的。华邦TrustMETM 安全快闪记忆体即是藉由保护代码和数据来增?信任根的健全性。」「透过我们的专业能力,华邦期??能持续提供安全记忆体解决方案,以满足在物联网时代对於具有安全和易适性解决方案的持续成长需求。」

由於TCG DICE,华邦TrustME W75F安全快闪记忆体延伸至能够给予安全晶片内执行 (secure execute-in-place, XIP),确保固有的信任根和物联网云端服务建立相互认证并安全地储存各种密钥、验证资讯和证书。 具EAL5+ 认证的W75F安全快闪记忆体针对骇客在进行实体攻击,如回滚、重放、中间人、能量分析和窃听攻击等提供安全防护。与使用传统快闪记忆体装置储存加密软体相比,TrustME W75F安全快闪记忆体的安全XIP功能无需对附加RAM进行软体映射(software shadowing) 和解密,从而实现更高的系统级性能。

關鍵字: 华邦 
相关新闻
力旺电子矽智财NeoFuse成功导入华邦25奈米DRAM制程平台
NOR Flash市场稳定健康 华邦专注汽车与工业应用
华邦电:2018年DRAM和Flash供需仍将持稳
TrendForce:NOR Flash涨势将延续至年底
智能手机和平板助攻 行动DRAM声势看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H2MVG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