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奥地利微电子落地深耕 积极布局大中华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1年07月1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735】

奥地利微电子公司宣布台北办公室的乔迁之喜,未来新办公室将成为拓展大中华地区业务以及大幅成长策略的第一步。专为消费性电子、通讯、工业、医疗和汽车应用设计IC的奥地利微电子已在这个地区呈现快速成长,从2005年占集团营收不到10%的业务,到今天已成长超过40%。该公司客户包括多家重要的台湾科技公司,反映台湾在全球半导体产业的重要地位。

奥地利微电子执行长John Heugle表示,大中华市场越来越重要,我们也将会持续投资拓展业务以加速成长,今年下半年将陆续见到我们在大中华区的扩展和活动。
奥地利微电子执行长John Heugle表示,大中华市场越来越重要,我们也将会持续投资拓展业务以加速成长,今年下半年将陆续见到我们在大中华区的扩展和活动。

强调未来设计概念的新办公室于2011年7月18日由奥地利微电子执行长John Heugle正式揭幕。座落于台北内湖科技园区心脏位置的新办公室将拥有二间大型会议室,楼板面积远大于先前的台北办公室,藉以因应公司预期未来数年台湾业务的持续成长。资深经理、应用工程师、业务人员及其他职务人员将进驻新办公室,以支持广大的RFID、BLU、Flash LED驱动器和行动装置组件客户,包括自行车码表方案公司Echowell。

奥地利微电子执行长John Heugle表示,越来越明确的事实显示,在台湾的布局需要配合本地市场的成长而有所调整。我很高兴达成这个新的里程碑,同时也希望继续强化我们在这个关键市场的投入。从另一方面而言,这也是发展成长的一种延续,大中华市场越来越重要,我们也将会持续投资拓展业务以加速成长,而今年下半年,也将陆续见到我们在大中华区进一步的扩展和活动。

奥地利微电子在大中华地区的布局同时涵盖香港、苏州、深圳、北京和上海。该公司在其他市场同样呈现成长趋势,例如最近宣布与Google携手开发Google for Arduino (Google新的Android-based配件开发工具包),以及收购总部位于美国的光源感测技术公司Texas Advanced Optoelectronic Solutions等。

關鍵字: 模拟  奥地利微 
相关新闻
TI以高精准类比元件 应战工业应用市场
Cadence获台积公司颁发两项年度最佳伙伴奖
[Computex] Dialog:实体模拟技术才是真正的战场
强化模拟设计 TI推动设计文件数据库
Silego CMIC创造五亿新市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BQI3U2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