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iTime打造高精度MEMS振荡器 翻转15亿美元之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9月2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7566】

SiTime宣布推出创新产品Elite Platform,其中包含Super-TCXO(温度补偿型振荡器)等多款振荡器,这些精密元件是专为解决电信与网路设备存在已久的时脉问题所设计。 Elite Platform可协助通讯设备即使在有环境压力源的情况下,仍可达到最优异的效能、可靠度及服务品质。

SiTime行销执行副总裁Piyush Sevalia此次特别来台针对即将上市的新品做详尽介绍。
SiTime行销执行副总裁Piyush Sevalia此次特别来台针对即将上市的新品做详尽介绍。

SiTime执行长Rajesh Vashist表示,受到网路密致化趋势影响,必须在地下室、路边、屋顶与电线杆等不受控环境中部署的设备数量快速增加,因此,这些系统里的精准时脉元件必须能在高温、热震、振动以及不可预期的气流下持续运转,服务供应商因此开始担心石英技术是否能迎接这样的环境上的挑战。

SiTime此次推出基于MEMS 的Elite Platform可满足上述环境需求,也因其独特的产品特性,此次顾客验证的反应十分热烈。深信此解决方案推出后,将可翻转全球规模达15亿美元的全球通讯及网路时脉市场。

Elite时脉解决方案是以创新的DualISM架构为基础,再搭配TurboCompensation。此款架构具备以下三大元素因而可以提供杰出的动态效能:坚固耐用、可靠且经过实证的TempFlat MEM,能消除激发性跳变,振动免疫力也比石英多出30倍;DualMEMS温度感测,热电耦正确度达100%,温度追踪因此快了40倍,可在气流与快速温度变化时确保最佳效能;高度整合的混合讯号电路,搭配晶片内建调节器、时间至数位值转换器(TDC )以及低噪音锁相回路(PLL),对供电噪音的免疫力多出5倍,温度解析度达30 uK为石英10倍之多,且支援1- 700 MHz之间所有频率。

Mobile Experts创办人暨首席分析师Joe Madden指出,新型电信基础设备使用4G/5G小型基地台和同步乙太网路来增加网路资料容量,这些系统里所使用的高功率元件,热负载将会很高且数值不断变化,当温度快速变化,精密时脉元件的动态效能就会变成这类型设备的必备条件。 MEMS技术在动态环境状况下原本表现就比较好,已成为石英技术一个相当有趣的替代方案。

關鍵字: MEMS  电信  通讯  震盪器  石英技术  SiTime  电子资材组件  定时器/频率产生器 
相关新闻
ADI举办2022年实体科技展 以四大主轴提高边缘生产力
SiTime改变导向边缘网路的高准确度时序市场
中华精测迈向集团化 设立测冠投资、扬弈科技
[自动化展]安驰科技以ADI解决方案实现智慧工业应用
ST:LBS是实现AR眼镜应用的最佳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790SLU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