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希捷呼吁全球企业领袖聚焦于超关键资料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4月1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298】

根据最新研究报告指出,2025年全球资料量将增长10倍;有鉴于此,全球硬碟机与储存方案供应商希捷科技呼吁商业领袖和企业家,未来几年应加强聚焦于驱动资料增长的大趋势,并检视企业在产生、搜集、应用和管理未来资料价值的营运流程。

根据IDC《Data Age 2025》白皮书预测,2025年全球资料量将较今日增加10倍之多—达163ZB,绝大多数的资料将由企业产生和管理。
根据IDC《Data Age 2025》白皮书预测,2025年全球资料量将较今日增加10倍之多—达163ZB,绝大多数的资料将由企业产生和管理。

希捷赞助的IDC《Data Age 2025》白皮书中预测,资料量的产生到了2025年将暴增至163ZB,意味着从类比转换至数位的年代即将过去,取而代之的将是以资料价值为王的世代;产生、应用和管理「攸关生命」的资料,将成为消费者、政府和企业每天能顺畅运作的关键。消费者和企业在各种装置和云端之间创造、分享和存取的资料将持续增长,并且远超过原先的预期。

此外,《Data Age 2025》中亦预测,消费者将不再是全球大量资料的主要创造者。到了2025年,全球有60%的资料将会由企业端产生。企业领袖将有机会利用丰沛的资料和从中得到的洞察,取得全新和独特的商机,但同时必须针对资料的搜集、应用和储存位置做好策略布局。

白皮书中指出,所有企业都会受到因资料驱动的大趋势所影响,造成从过去以消费者为主进而转向由企业产生资料的主要因素,包括:

资料的变革从商业用途转为攸关生命的关键—到了2025年,全球资料领域中近20%的资料将被视为日常生活中的关键,而有将近10%将是超关键。

嵌入式系统和物联网(IoT)

到了2025年,世界上任何一个可连上网的人,平均每天将会和连网装置互动近4,800次,等于平均每18秒会有一次互动。

机器学习改变生活样貌

IDC估计,到了2025年,全球资料领域会用来进行分析的资料量将增长五十倍至5.2ZB。

真正的行动和即时资料

到了2025年,被创造出的资料中将有超过四分之一会是即时资料,其中物联网产生的即时资料将占其中的95%以上。

自动化和机器对机器技术,让大量产生的资料不再仅限于传统来源

过去十年来,资料的产生主要被认为是来自于视听娱乐内容的增长;而这在未来十年将有所改变,资料将来自于生产力的驱动、嵌入式资料和非娱乐用的影像和影片,例如监控和广告。

希捷执行长Steve Luczo表示:「虽然透过这个新研究,我们可以看出大数据时代已在眼前,但是资料的价值并不在于『已知』的事物,而在于我们当今仍大大低估的『未知』中。令我们感到振奋的是资料分析、新业务、新思维、机器人和机器对机器学习等产业的全新生态体系,以及其对社会和经济的深层影响。当今的企业和未来的企业家拥有庞大的机会可以掌握资料的价值,而全球的企业领袖将在未来数十年中探索这些机会。」

IDC资深副总裁Dave Reinsel表示:「从自驾车到智慧个人助理,资料是数位化迅速增长的命脉,开创了企业从前无法想像的机会。技术创新对于评估及充分活化大数据所包含的复杂性至关重要,特别是为许多新兴科技奠定发展基础的储存技术,其重要性势必与日俱增。」

欲知更多IDC 白皮书《Data Age 2025》的相关资讯,浏览网址:www.DataAge2025.com。

關鍵字: 嵌入式系统  物联网  Büyük veri  机器人  機器學習  资料量  白皮書  IDC  希捷科技 
相关新闻
IDC:2023年亚太区PC市场衰退16.1%
芝程科技为新世代机器人智慧感知升级
联发创新基地开源释出中英双语大型语言模型
IDC:全球智慧手机产业链维持平缓 竞争格局变化不大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6H6BJ6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