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5/30 TTA论坛 打造美欧台新创生态圈聚能合作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626】

Taiwan Tech Arena 是科技部建立的科技新创生态圈旗舰计画,藉此计画将与全球科技新创生态系统持续交流融合,也引导国外新创来台湾落地发展及引领国内新创公司至全球市场连结。TTA於InnoVex期间,办理连结台湾与国际生态系统论坛,其目的为推动创新无国界,结合其他国家共同推动新创事业的组织资源,放大台湾新创团队创业及寻找商机的机会与舞台,特别是面对未来20年AI是科技与产业发展的关键,如何能让台湾科技新创在全球共创人工智慧新时代扮演要角。

科技部许有进次长表示,TTA是连结台湾与国际新创生态圈重要的枢纽,未来会持续增加国际生态圈合作夥伴的质与量,并引进新创团队国际业师、资金、人才、技术等资源, 将国际人才和新创公司与台湾科技产业建立互利的夥伴关系。

人工智慧 - 从转型中的不断蜕变成实现後的真实 (A.I. - The Inconvenient Truth)

Taiwan Tech Arena (TTA) 论坛此次的演讲主题是「人工智慧 - 从转型中的不便蜕变成实现後的真实」,由美国矽谷区块链社群总裁 Mr. Amit Pradhan 主讲。 Mr. Amit Pradhan 是一位连续型创业家、投资者同时也是着名的演说家。他致力於创立、投资、宣扬兼顾社会转型的人工智慧与区块链企业以及生态系统。从他对人工智慧及区块链的实际创业经验及深入观察所提出的洞见,可为台湾人工智慧与全世界合作的方向与策略提供深思与升级之道。

国际论坛: 全球共创人工智慧新时代 / 美欧台新创生态圈聚能合作 (Co-creation of AI Era via the Fusion of Global Startup Ecosystems with Taiwan)

TTA任务是桥接台湾新创圈与全球新创圈的连结,因此科技部致力於台湾与全世界新创生态圈的合作。目前全球加速器逐渐专业化发展,除了串连各专业领域的支援生态系外,也提供资金给新创企业。TTA论坛此次也邀请了来自美国、法国、荷兰、西班牙的加速器及新创生态圈夥伴与台湾交流。与谈者都是人工智慧、物联网、电动车、行动通讯领域的专家,对於将不同领域的技术转化为适应当地市场的商业模式经验丰富。

TTA持续与全球及国内外新创生态系统的交流合作,将使TTA成为新创人才、新创企业、寻求转型投资的大企业及新创投资人的最隹平台,最终必能成就台湾成为全球科技新创的跳板与枢纽。

台湾科技新创基地Taiwan Tech Arena (TTA): 打造台湾成为科技新创生态圈的领导者

Taiwan Tech Arena (TTA)为科技部汇集市场、人才、技术、资金各项创新创业生态圈资源之重要计画,其主要任务是促进科技创业与创新,在台湾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国际科技创业生态系统。 TTA希??吸引全球和国内人才,为创业公司、加速器、投资人和企业合作夥伴建立共同创造平台,以积极促进科技产业的创新。

關鍵字: 科技部 
相关新闻
旭海火箭场完成首次发射 台湾测试全球第一支导控式混合火箭
台湾海洋联盟揭牌 建立科学整合管理之永续发展平台
台美日共同推动气候预报技术 助力强化灾害应变能力
科技部徵选14家科研新创 叁展2022 US BIO突破新里程碑
德国新创赛Falling Walls Lab Taipei 再次举行 北医大学生闯决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3FDPFE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