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湾理光智慧高效解决方案 改造数位办公空间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6247】

理光集团子公司台湾理光公司,今日发表结合理光各项先进多功能事务机的智慧型操作面板 (Smart Operation Panel, SOP) 为基础,提供带来省时、便利、高生产力等效益的「EZ Plus」13个应用程式,以及台湾理光专为台湾用户特别深度开发的「一键入云」文件管理系统,打造协助企业实现数位转型的未来智慧办公室。

台湾理光常务董事张文发(左)及营运总经理许博??(右)今日(14)共同出席台湾理光「翻转极限.智慧创新━预见未来办公室文件管理解决方案」发表记者会。
台湾理光常务董事张文发(左)及营运总经理许博??(右)今日(14)共同出席台湾理光「翻转极限.智慧创新━预见未来办公室文件管理解决方案」发表记者会。

由理光独特技术所构建、外型如平板电脑的智慧型操作面板 (SOP, Smart Operation Panel),搭载Android系统,以其业界第一个可持续新增最新数位办公应用的高扩充性方案,将文书列印装置从功能性事务机器的传统地位,置入全新的数位新世代风貌,透过连结、传递及协同合作等功能,创造工作场所科技的无限可能,更启动了事务机从功能面迈向智慧化的典范转移巨轮。

理光 SOP的特色在於它与平板电脑一样,可客制化首页的操作画面,且使用者可以整合独立的智慧型手机及平板,随时从任何地方存取文件档案并执行列印工作;也可以扫描彩色格式的文件,将扫描後文件直接传送给电子邮件帐户,或储存到可携式储存媒体或云端资料夹中,且利用网页浏览器就能透过网际网路存取所有文件。使用者完全享有高效率的行动办公便捷性。

「理光SOP采用智慧型的平板电脑设计,为多功能事务机带来了最高的扩充能力,是我们迈向全球新愿景  Empowering Digital Workplaces (点亮智慧办公空间),极为关键的发展策略基础,企业透过理光创新的技术和服务改善工作场所,让员工在智慧办公室更聪明地工作,可提升员工效率、生产力以及提升企业营收成效。」台湾理光常务董事张文发表示。「除了持续新增理光自行开放的各种数位办公应用外,理光SOP还能够连接到第三方平台,容许任何开发人员开发新的应用程式,协助企业不断以最新的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与生产力。」

此次发表的解决方案是以全新版本SOP为基础,先行推出13 个EZ Plus应用程式。这些应用完全从数位工作的新思维,提供省时、便利、增加生产力的效益。

使用者可以任意排列方式,将多张形状不规则的收据放置在扫描玻璃平板上,透过EZ Plus「Receipt Scan」应用程式来侦测每张收据,将收据扫描为不同的影像档,而且每张扫描的收据将会自动对齐,并让使用者在继续进行下一个动作前,先在画面上预览结果。此外,个别扫描的收据也可以标记日期,并传送至指定的资料夹或电子邮件位址。

不需要个人电脑或笔电,使用者可以立即透过应用程式中的键盘,直接在理光多功能事务上,透过EZ Plus的「Keyword Shortcut」应用程式,制作简短文字的文件输出,而不需在电脑上使用文书处理或影像编辑软体,而且使用者可以在应用程式中加入边框、改变字型的大小和变更文字的颜色。

若想要快速制作有企业标志的公司信件或型录吗,可透过EZ Plus的「Logo Insertion」功能 (列印前在扫描的文件中??入标志),使用者可在扫描的文件中加入SD 卡或USB 记忆体装置中的标志,并直接在理光SOP智慧型操作面板的文件预览画面上,用手指调整标志的位置和大小。

同时发表的还包括台湾理光团队独家开发的「一键入云」(One Click to Cloud,网址:www.1c2c.com.tw)云端文件管理系统。「一键入云」同时具备数位、行动、云端、安全及协同合作的特性,整合了RICOH SOP多功能事务机,轻松处理「文件扫描」及「同时备存」到云端资料夹的日常文件流程。除了可以随时随地安全的存取所需电子文件之外,透过版本管理与版本回溯、多人档案注解的特性,主管或同仁也可针对档案标注意见、批示,强化协同作业效率的同时,得以将企业的「无形知识」留存於统一的储藏库,不必担心人员流动後的交接断层问题。

「一键入云有别於市面常见的个人云端空间的功能范畴,整合理光SOP的技术,让事务机成为智慧型数位工作环境的高效利器,」张文发强调。「我们的一键入云应用不但让多功能事务机脱胎换骨,增加了权限控管、文件版本、文件预览查询等支援之外,加入了AES-256 bit安全加密技术,且唯有被授权的使用者才能存取或使用任何文件,成为安全且高效的行动化协同合作的夥伴。」

活动资讯:

台北记者会结束後,台湾理光也将於台中和高雄办公室各别举办一场EZ Plus及一键入云的体验会,现场将深入介绍高生产力的EZ Plus应用及文件管理新利器一键入云,让您有机会做近距离的新品体验。

台中体验会

日期/时间:2017年12月6日 (三)【14:00 - 16:00】

地点:台湾理光台中办公室 (台中市西区忠明南路499号19楼B2室)

高雄展示会

日期/时间:2017年12月8日 (五) 【14:00 - 16:00】

地点:台湾理光高雄办公室 (高雄市鼓山区文信路335号11F)

關鍵字: 理光 
相关新闻
互盛发布2022年第一季财报
在地一甲子 深耕十周年 台湾理光智转数位 新创未来
理光发表支持多种光盘规格之光学组件
Spansion荣获理光公司颁发卓越供货商奖
理光起诉建兴与中环侵犯CD-R/RW专利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通孔短截线为同轴PCB连接器发射讯号的简单方法
» 发明 就是我的毕生事业!
» 新加坡采访特别报导
» 浅谈DVD市场发展与展望
» 电脑用连接器市场概况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B4BZQ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