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皇晶TravelLogic全新升级 可用通道数一次到位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021】

皇晶科技TravelLogic系列逻辑分析仪一直都是许多工程族群爱用的仪器,其PC-Based的尺寸轻巧易携,加上内建的强大测试能力,掳获不少有量测需求的工程师锁定该机种并持续选用。而随着市场的量测需求不断增加,皇晶科技也与时俱进,持续为TravelLogic系列逻辑分析仪增添新功能。在近期,皇晶科技就将既有的TravelLogic 3000系列逻辑分析仪,升级为TravelLogic 4000系列。升级过後,TravelLogic 4000延续了原有的各项能力,并支援到20多种常用的通讯协定硬体分析与触发功能,加上近百种的免费软体汇流排分析,以及同时提供x86与x64软体等支援,执行效能比起过去可说是更上一阶。

皇晶科技TravelLogic 4000系列支援20多种通讯协定硬体分析与触发功能,并提供x86与x64软体等支援。
皇晶科技TravelLogic 4000系列支援20多种通讯协定硬体分析与触发功能,并提供x86与x64软体等支援。

皇晶科技将这次的仪器改款定位为「升级」,而这样的升级几??解决了大部分工程师在量测上所遭遇的诸多问题。在过去的3000系列中,随着采样率的提高,会使得可用通道数明显递减。4000系列改正了这样的不便,在200MHz与500MHz采样率可达到最高的32通道,既使是1GHz与2GHz采样率,通道数也可以达到16通道与8通道,是过去3000系列的两倍之多。

另外,转态储存(Transitional Storage)模式也针对通道数进行了升级。转态储存是一种资料减量技术,在不同的采样率之下,通道数会随着采样频率越高而递减。而升级後的TravelLogic 4000系列,可用通道数也大为增加,在最高的2GHz采样率时,可用通道数从过去的3通道增加为7通道,大大弥补了过去在高频率测试时的不便之处。

TravelLogic 4000系列升级後的亮点还不只这些,逻辑分析仪协定触发功能可以支援到20多种常用的通讯协定。而配合可用通道数升级,包括SD、eMMC、Serial Flash、MII等协定触发在高采样率时,也增加了可用的通道数。此外,TravelLogic 4000系列也提供了Logger功能,使用者如果需要长时间记录波形资料,透过4000系列已经可以将长时间的波形资料记录在电脑硬碟之中。

全系列TravelLogic 4000也同时都具备协定分析仪的功能。除了支援20多种常用的通讯协定分析功能之外,更采用了硬体来进行分析,并具有两组类比电压侦测功能。至於档案的储存,也可以直接转换成资料产生器档案(例如资料产生器TD3000系列或DG3000系列),方便资料发送可以无缝接轨。

值得注意的是,TravelLogic 4000系列软体同时提供x86与x64等版本。这是由於长时间纪录的功能,包括Logger与协定分析仪等,都需要储存大量的资料於硬碟中,但实际在纪录、分析、察看资料的每个阶段,都需要靠大量的记忆体来存放资料。因此,在微软64位元系统执行x64版本软体,就能够完整的使用电脑所有的记忆体,不再受到x86系统的32位元限制,可使软体的整体执行功能更加提升。

關鍵字: 逻辑分析仪  皇晶科技 
相关新闻
ADI与安驰联手 透过M2K新书??注产学能量
皇晶科技MSO三合一仪器问世 重写业界测试标准化典范
记忆深度再突破 皇晶数位资料产生器满足更多应用
记忆介面全面升级 皇晶将推新一代UFS分析仪
[Computex 2017]皇晶二合一分析仪让测试更省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797H8M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