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多云部署环境资源和成本差异大 甲骨文具关键任务负载的高性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7月0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993】

Omdia Consulting谘询公司发表报告《Oracle云端基础设施SWOT评估报告》(SWOT Assessment: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其中一项主要结论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应用迁移至云端,多云环境此一云端策略已成为趋势。然而,一旦决定全面迁移到云端,企业就面临着如何管理复杂的云端基础设施此一新挑战。

该报告要点

.超过52%的企业表示,迟迟不采用云端运算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无法在不同云端平台之间移动工作负载。

.Oracle云端基础设施与Microsoft Azure完成合作後达成了业务直接互连,整合身份管理,并遵守合作支援协定,从而加速了企业采用。

.甲骨文的开放式企业级云端架构不仅可保证近??於零的停机时间,可免费培训和注销用户,还能够提供比其他云端供应商更加全面的安全标准和客户支援服务。

尽管大多数云端基础设施供应商都为企业提供运行关键任务应用程序的环境,且无需投资硬体、手动管理资料中心或安装和更新软体,但这些供应商提供的服务、定价和支援计画却相差甚大。

Omdia Consulting谘询公司在报告中就企业为什麽应该选择在Oracle云端上运行关键任务负载提出了一些新见解。报告指出,Oracle云端基础设施的可靠性早已享负盛名,保证99.99%以上的正常执行时间,且每月维护工作少於4分钟。

另外,超高的可用性也是Oracle云端基础设施成为客户不二之选的重要原因之一。如果银行无法快速处理金融交易、零售商无法在电商网站上同步现有库存和销售点资料,就很可能导致收入损失、引发客户不满,最终损害品牌形象。

掌控多云环境

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迁移至多云环境,整合竞争对手的产品对於云端供应商而言已成为大势所趋。2019年6月,甲骨文和微软宣布合作,支援共同客户跨Microsoft Azure和Oracle云端基础设施环境部署关键任务企业负载。

客户可以同时使用Azure分析及AI服务和Oracle自主资料库运行同一工作负载。企业不仅能够轻松配置备份云来支援错误恢复,还可以分离工作负载,让资料架构师和应用开发人员能够选择自己喜欢的环境和工具。

另外,甲骨文与微软的合作还有助於减轻跨负载管理多个服务单和网路配置以及在不同云端平台之间传输资料等负担。

提高安全标准门槛

根据该份报告,甲骨文提供的合规性所覆盖的标准范围在行业领先的云端供应商中名列前茅。目前,除了符合ISO 27001、SOC1、SOC2、PCI DSS、HIPAA/HITECH、FedRAMP Medium和FedRAMP High等法规,Oracle云端基础设施还遵循NIST SP 800-88r1和DoD紧急销毁和秘密分类标准等储存媒体销毁流程。

另外,隔离网路虚拟化(Isolated Network Virtualization)作为Oracle第二代云端的一项新特性,可将物理网路介面和身份卡相互隔离,以阻止骇客未经授权连结网路。有了此流程,即使企业实例、裸机、虚拟机器或容器遭到破坏,甲骨文也可以保护企业网路免受攻击。

人性化客户支援

尽管所有云端基础设施供应商都支援客户免费连结线上档案和社群论坛,但许多供应商会在实操和专家支援方面收取高额费用,例如协助解决延迟或网路中断问题。

而甲骨文为在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Free Tier上运行负载的企业免费提供一个企业级支持组合,其中包括2个随附Oracle Application Express (APEX)和Oracle SQL Developer等强大工具的Oracle自主资料库、2个Oracle云端基础设施计算虚拟机器,以及块、物件、归档储存、负载平衡器、资料传出、监测和修改等服务。

根据Omdia发布的SWOT评估报告,正是得益於这种人性化客户关怀服务,使近80%的甲骨文客户采用Oracle云端的时长达到了1至3年,其中有21%的客户一次便签订了3年的订阅合约。该报告还指出,不仅超过50%的甲骨文客户会在迁移至Oracle云端基础设施後增加投入,Oracle云端新客户年增长率也超过了150%。

这些卓越的支援服务(包括免费提供Oracle云端基础设施培训和注销服务)体现了甲骨文致力於打造开放式企业级云端的坚定决心,也让甲骨文成功跻身於全球五大云端供应商之列。

面对多云环境营运趋势,客户期??云端供应商能够连通各个平台、应用和负载。而Omdia的报告则强调,甲骨文具备独一无二的关键特质,不仅能够实现这种互连,还能提供卓越的效能、定价和支援服务。

關鍵字: 云端  Oracle 
相关新闻
资通电脑为暄达医学导入Oracle EBS优化作业流程
甲骨文与Uber建立为期7年的策略云端合作关系
甲骨文:2023年一体适用型云端已不合时宜
纬创加速器限额招募 开放AI、物联网、云端、资安、教育、医疗科技新创申请
甲骨文推出MySQL HeatWave Lakehouse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8YRMR2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