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安捷倫基礎交流電源 提供可靠測試結果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4年07月0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5703】

工程師使用交流(AC)電源供應器的目的,主要在於提供基本的交流電源環境,以及模擬非理想型的交流電源環境。事實上,工程師在不同的交流電源電壓下進行測試,以及針對不同交流電源線干擾之下進行測試時,都會需要使用到穩定的交流電源。目前交流電源供應器的市場約一億美元的規模,佔整體電源市場的八分之一,預估台灣基本型的交流電源市場規模約200萬美元,這對安捷倫來說,將帶來全新的商機。

吳世基說,安捷倫高品質AC電源方案,希望能隨著消費性產品、航空電子與替代能源的市場成長,擴展市佔率。
吳世基說,安捷倫高品質AC電源方案,希望能隨著消費性產品、航空電子與替代能源的市場成長,擴展市佔率。

也因此,安捷倫科技(Agilent)推出一系列基礎型交流電源,可協助工程師在設計與製造電子裝置時進行穩定可靠的功率測試。新的Agilent AC6800系列共有四個機型,可提供500到4000 VA的輸出功率,以及基本測試所需的性能與功能。

安捷倫科技系統產品部亞洲市場開發經理吳世基指出,對電子裝置執行簡單的測試應用時,設計工程師和製造商需使用基礎型交流電源,來模擬電源插座或各國交流電源供電狀況。此外,他們還需確保其交流供電產品在過度負載的電力網路中,遭遇電壓劇烈波動、極大的湧入電流及暫態突波等狀況時,仍能維持正常運作。AC6800系列基礎型電源非常適合用於在這些情況下對待測裝置供電。

AC6800系列基礎型交流電源特色在於提供了簡明易懂的操作介面,方便工程師直接從前面板或是透過SCPI指令(可程控儀器標準指令)來存取和查看設定與量測資訊。

此外,AC6800系列電源也標配了LAN/LXI Core和USB介面,如有需要也可購買選配的GPIB介面。利用LXI Core介面,工程師可透過標準的Web介面從遠端設定並控制電源。使用者可添加選配的類比輸入機板,以便在電源中加入基本的暫態波形。

吳世基說,安捷倫持續推出高品質的AC電源方案,希望能隨著消費性產品、航空電子與替代能源的市場成長,擴展安捷倫於交流電源的市場佔有率。並提供客戶一個替代方案,來有效解決現有交流電源的高故障率與有限的全球支援等問題。

關鍵字: AC電源  安捷倫(Agilent
相關新聞
安捷倫採用Fluor生命科學 擴建科羅拉多州製藥工廠
是德科技與中國東南大學展開5G Massive MIMO研究合作
是德與龍華科大合作 微波通訊量測實驗室揭幕
是德科技與英國布里斯托大學聯手展開5G無線技術研究
是德科技與NTT DOCOMO聯手合作開發新一代5G無線通訊系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2.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