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解決工程師四大難題 Mouser成為需求最高物流服務商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4年07月2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864】

目前的工程師,普遍會遭遇到的問題在於找不到料、找錯料、跟趨勢脫節,以至於發生產品上市太慢等情況,已經十分普遍。他們需要的是能夠幫助他們快速解決上面這四大難題的好伙伴,而Mouser(貿澤電子)正是為了解決工程師所遭遇到的這些問題而生。

Mouser亞洲區行銷暨企業發展協理田吉平指出,Mouser希望能提供工程師一個創新應用快速實現的機會。
Mouser亞洲區行銷暨企業發展協理田吉平指出,Mouser希望能提供工程師一個創新應用快速實現的機會。

Mouser亞洲區行銷暨企業發展協理田吉平指出,Mouser是目前全球知名的零組件代理商,2013年的網站流量在中國區已經位居第一名,北美區則位居第二,這也可以看出Mouser對於工程師來說,已經是十分重要的代理商。

Mouser的優勢,就在於代理超過500家原廠的400萬種產品,連單一個晶片也能出貨,而便利的網站一鍵搜尋與搜尋加速器功能,以及智慧BOM表工具,更能方便工程師在最短的時間找到所要的商品。

除了產品之外,Mouser網站也與全球熱門趨勢接軌,包括技術應用文庫、電子報、研討會資訊、社交媒體等,更與許多知名產業媒體例如CTIMES等合作,讓工程師能夠快速掌握半導體產業的最新趨勢,讓他們在產品設計與找料的過程中,能將錯誤的狀況減至最低。

事實上,選擇對的電子設計工具,將能讓工程師更事半功倍。特別是由於現在產品設計的複雜度提高,使得產品上市時間受到壓縮,且設計工具的價格門檻也高,而這些工具也需要有大型元件庫的支援。目前Mouser提供了免費的線上設計工具,不僅可加快設計週期,其所代理的400萬種展品也可訂購庫存支援,讓工程師更無後顧之憂。

Mouser不斷進化的背後,無疑是希望能提供工程師一個創新應用快速實現的機會。藉由差異化的優勢,不僅保持Mouser繼續前進的動力,而全球化佈局與化簡為繁的運籌服務,也讓Mouser持續成為工程界需求度最高的物流服務廠商。

關鍵字: Mouser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在EIT最新系列揭示數位療法變革性潛力
貿澤啟動2022年 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畫 首集探索RISC-V技術趨勢
助實現創新設計 貿澤供應廣泛感測器產品
Mouser:自駕車運作必須兼顧實用性與安全性
貿澤與安森美半導體攜手推出線上技術資源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196.2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