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IDays 2016台灣首站 11月於台北登場
齊力探索、創新、加速生產力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1065】

NI國家儀器將於11月1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科技年度盛會NIDays 2016,引領與會者共同探索、創新、加速生產力的致勝關鍵。

NI國家儀器將於11月1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科技年度盛會NIDays 2016,引領與會者共同探索、創新、加速生產力的致勝關鍵。
NI國家儀器將於11月1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科技年度盛會NIDays 2016,引領與會者共同探索、創新、加速生產力的致勝關鍵。

此次活動開場的主題演講將由 NI 營運兼財務執行長 Alex Davern 為首,率領來自國內外重量級人士的黃金陣容講師群,分享從產業資訊、技術演進到實機操作等議題,全方位提供與會者開放式平台的嶄新解決方案。NIDays 2016活動當天將有超過50個實機展示以及20多家 NI 合作夥伴共同參展,與會者更能在五大展區選擇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並以實機操作體驗最新科技。

上述所提的五大展區中,包含 NI 首度展出十年重金研發之未來LabVIEW軟體新技術、全新PXI模組化儀器、最先進的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以及完善的RF測試系統和專業的程式開發課程。NI核心產品 LabVIEW 經過十年重金研發,將更符合新科技與使用者需求的解決方案,透過增加應用於網路UI人機介面的開發功能,提升工程師程式設計的效率;而內建於LabVIEW的教學輔助功能,將可應用在自動化硬體設備、互動式資料與伺服器資料的分析管理,大幅提升軟體技術應用的可能性。

此次展出的另一大亮點在全新的PXI測試技術。搭配 NI 核心產品LabVIEW,藉由智能化波形功能,提供工程師更精準的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有效縮短工程師的測試時間,同時降低企業的測試成本。而在面對近期熱門的工業物聯網時代,NI提供兼具安全與互通性的機台狀態監控解決方案,為工業物聯網增添智慧元素,並提升企業整體的生產效能。同時最近熱烈被討論的 TSN (時效性網路封包,Time Sensitive Networking) 議題,更在此次活動有相關展出及探討,期望藉由協助客戶打造完善的生態系統,進而助力企業實踐工業物聯網新世代。

NIDays 一年比一年還要精彩,誠摯邀請您參加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NIDays 2016,讓NI和您一同探討如何打造最先進的科技技術,見證真正的探索、創新、加速生產力之科技脈動!

關鍵字: NIDays 2016  LabVIEW軟體  PXI  工業自動化  RF測試系統  程式開發課程  NI  國家儀器 
相關新聞
台達收購浙江科恩特電機科19%股權 強化工業自動化技術布局
洛克威爾自動化:邁向新工業 永續、資安、數位轉型是關鍵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報告:九成亞太區企業認為智慧製造是成功的關鍵推手
友通看好新基礎建設需求 趨向四大應用領域發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0.153.5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