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ylvania勇闖東南亞進軍台灣 照亮LED市場創造綠色奇蹟
帶動智慧城市與居家照明嶄新趨勢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9月0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8846】

全球知名照明光源品牌Sylvania (喜萬年)是一個超過百年的國際照明品牌,成立於1901年,目前為飛樂音響旗下知名品牌。在世界照明領域除了商用和家用完整的系列產品外,更是照明全方位供應商,提供全面照明解決方案,及全球最新的智慧照明控制方案。飛樂音響2015年收購喜萬年集團及其3大品牌(Sylvania, Concord, Lumiance),創立了飛樂喜萬年,憑藉喜萬年在歐美和亞洲地區的影響力,及在國際市場具有的品牌價值和通路優勢,加速整合飛樂音響的全球化產業鏈佈局。

/news/2017/09/05/1440396420S.jpg

東南亞照明產業蓬勃 期待實現智慧照明

近年來,全球LED照明市場快速增長,2015年全球LED照明市場規模為257億美元,同比2014年增長44%。其中,東南亞地區正在成長為最有活力的LED照明市場,2016年東南亞照明市場總體規模在51億美元左右,而LED照明的市場規模約為19億美元,伴隨每年6%-10%的照明市場增速,LED照明的增長將更加迅猛,達到每年35%-50%。預計未來幾年全球LED照明市場增長逐漸趨於穩定,照明領域細分市場將逐步發展,LED照明企業將紛紛尋找細分領域發力。

飛樂音響總裁庄申安特別指出,飛樂音響將利用飛樂喜萬年全球各工廠進行高附加值產品的研發、組裝及生產,研發出更高端的照明產品,創造出更多的商業與就業機會。同時,智慧城市同步崛起,飛樂喜萬年將結合景觀照明、道路照明、商業照明等傳統照明領域的應用場景,引入物聯網、大數據及雲計算等技術,跨界融合,提供更為節能、高效、舒適的照明環境,真正實現智能照明。

重新佈局台灣市場 提供消費者智慧安心選擇

飛樂喜萬年台灣分公司的直屬單位於東南亞區分公司,而台灣在整體東南亞市場定位中較屬成熟,無論是高規格產品或消費力等,都略成熟於其他東南亞國家。台灣飛樂喜萬年有限公司台灣區總經理李文波指出,喜萬年再次重返台灣市場,除了持續原有的百年國際品牌定位,更重視產品品質與配合日常作息的產品設計,會以貼進本土市場的親民價格,選擇與台灣優質的供應廠商合作,提供給消費者CP值最高的服務與選擇。

除了接地氣的廣泛通路佈局,台灣市場更會加強現今的社群行銷、電商零售通路等佈局,更貼近本土消費者,並與消費者交流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照明產品,及分享如何運用光線為自己的生活加分。

「節能績效保障專案」創造多贏局面

目前飛樂喜萬年在台灣商用和家用市場的佔比約為各半,每個領域品牌皆積極投入相對應的產品發展策略,並將延伸發展「節能績效保障專案(EMC Project, Energy Management Contract Project)」,由飛樂喜萬年協助客戶規劃未來的節能計畫,計算出每月可節省的電費與維修設備費用,初期不收取設備的購買費用,採租賃型態,合作期間會由飛樂喜萬年承擔所有的維修與保固,替客戶省去繁瑣雜事與支出,而每個月省下來的電費,則是飛樂喜萬年的獲利來源。除了上述公司原有的高端產品技術和產業know-how,未來也會和在地市場的夥伴緊密合作,朝向智能照明、智慧生活及雲端服務創造一個整合性的平台,將數據和資源充分整合。

其中,飛樂喜萬年「節能績效保障專案(EMC)」,將能協助政府及企業去規劃最適切的智能照明合作方案,從規劃設計、現場施工、保固維修到創新的財務支持計畫等,提供完整一條龍式的專業服務,協助解決以往初期需支出龐大費用的問題,並可以精準規畫出節電的比例,真正幫助政府與企業創造多贏局面。

照明產業全新願景 攜手打造美好智慧家園

過往智慧城市和智慧照明遲遲難以完全普及,主因為物聯網的各照明產品的規格、產品檢測標準(如台灣標準為CNS.;歐盟為CE.;北美為UL)、電信通訊協定等,全球市場皆沒有統一的標準,政府更沒有統一的採購規格。期望未來政府能漸漸標準化整合,讓產業和市場都更加蓬勃發展。目前,台灣六都正積極編列預算規劃發展智慧城市中,喜萬年正加緊腳步與本土企業合作夥伴積極協助,包括規劃、生產、施工及維修保固等,期望能為台灣民眾帶來更舒適、更人性化的生活模式。

關鍵字: LED  照明市場  智慧城市  居家照明  Sylvania  飛樂  喜萬年 
相關新聞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術 帶動軟硬體與設備新商機
東元邁向虛擬電廠時代 打造永續智慧城市
AI台北智慧城市展多樣風貌 開箱大巨蛋數位場館
遠傳以智慧空品解決方案打造健康永續城市
聚積科技展示最新車用LED驅動晶片 推動汽車應用創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8.168.1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