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深圳電子煙展:台灣最大煙油品牌商HESLIFE榮獲年度最佳煙油獎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3032】

2018 IECIE深圳電子煙展於4月16日完美落幕,結束了為期三天的vape之旅。這場被譽為全球最大電子煙展超級盛宴,此次主辦方規模總面積進一步擴大總面積達37,500平方公尺,來自中國、美國、英國、歐盟、日本、韓國、泰國、台灣、澳洲、法國等全球的45個國家1500+品牌以創新的產品、技術、時尚、品牌文化、吸引了無數觀眾及經銷商到場。

台灣荷麗芙煙油此次由經濟部國貿局補助,參加「台灣電子煙產業發展協會」籌組的IECIE台灣館,黑白兩色的台灣館風格簡約、展會現場非常吸睛。
台灣荷麗芙煙油此次由經濟部國貿局補助,參加「台灣電子煙產業發展協會」籌組的IECIE台灣館,黑白兩色的台灣館風格簡約、展會現場非常吸睛。

台灣荷麗芙煙油此次由經濟部國貿局補助,參加「台灣電子煙產業發展協會」籌組的IECIE台灣館,黑白兩色的台灣館風格簡約、展會現場非常吸睛。

因台灣政府對電子煙的政策非常嚴峻,讓大陸媒體對於台灣館充滿好奇,荷麗芙執行長王郁揚在現場也接受大陸媒體的專訪,說明荷麗芙如何利用參展轉型成為台灣優質外銷企業。

台灣館參展商的產品品質優良,經主辦大會評比,荷麗芙與Vethos Design也獲得IECIE榮譽展商的獎牌。

其中,台灣荷麗芙煙油(HESLIFE)更獲得「2018年度最佳煙油獎」的殊榮,與國際煙油大廠「Halo」、「Dinner Lady」、「Elda」同時入選該獎項,不僅讓國際電子煙業者認識台灣,同時也證明台灣電子煙產業除了鴻海富士康替藍印(Suorin)代工電子煙主機,台灣煙油實力同樣經得起國際檢驗,實屬世界級產品,稱荷麗芙為台灣之光一點也不為過。

荷麗芙科技有限公司執行長王郁揚表示:「目前全球電子煙最有名的煙油來自美國與馬來西亞,其實台灣的香料產業在我國也是國際優勢產業,此次台灣最大煙油品牌HESLIFE榮獲IECIE電子煙旗艦展的肯定,洽好證明台灣發展電子煙產業非常具有國際優勢,未來公司也會透過參加更多國際展覽開拓公司外銷業務,今年還預計參加九月份第一屆韓國電子煙展、十月第七屆英國電子煙展以及十二月第一屆紐西蘭電子煙展,明年的中東電子煙展以及日本電子煙展也計畫參展,當然,明年的IECIE已經預訂攤位,期盼政府能重視台灣電子煙產業的發展。」

關鍵字: 電子煙 
相關新聞
電子煙協會韓國參展 打開台商品牌知名度
經濟部助產業外銷 協會組團參加首屆韓國電子煙展
經濟部補助台灣館參加IECIE深圳電子煙展
Nature電子煙研究: 3.5年研究顯示無負面健康影響 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36】我們的AI醫療時代
»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 連續血糖監測技術助力獲得即時資訊
» AI醫療大勢降臨 台灣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醫療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監測心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4.24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