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Ixia部門和CA Technologies合作 提供現代網路可視度分析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239】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與 CA Technologies 擴展了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為所有基於思科應用中心基礎設施(Cisco ACI)、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D-WAN)和雲端部署(Cloud)的現代網路,提供先進的可視度和分析功能。

根據 IHS Markit 的調查報告,軟體定義網路(SDN)的部署,已經從服務供應商轉移到主流的企業資料中心[1]。

Cisco ACI 和 SD-WAN 等軟體定義網路固有的動態性、複雜性和運作規模,使得網路運作團隊難以有效地監控整體效能。隨著大多數企業在雲端轉移過程中部署了 SDN,前述的監控挑戰亦隨之變得更為複雜。想要在雲端中利用 SDN 的可視度和監控能力,確保高品質使用體驗,是極為錯綜複雜的任務,因為使用者只能對封包級資料(有線資料)進行有限的存取。

CA Technologies 產品管理資深總監 Tim Diep 表示:「隨著企業數位化程度越來越高,網路需轉型為應用導向式網路,並需在任何地點、供應商,以及在公有雲和私有雲之間,無間隙地執行關鍵業務應用。藉由整合 Ixia 解決方案,我們可獲得精密的封包資料,以補充我們的全堆疊資料。此外,藉由與來自 CA Digital Operational Intelligence 的智能資訊相結合,我們可為客戶提供快速、流暢的平台,進而確保高品質應用和使用者體驗。」

CA 的網路運作與分析工具(包括 CA Performance Management 和 CA Application Delivery Analysis)與 Ixia 經驗證的企業資料中心網路可視度解決方案(包括 40G 雙向Cisco Taps)相結合,可協助網路運作團隊輕易存取封包資料,以獲得完整應用和網路可視度,進而實現下列目標。

以更高的資料速率(40G/100G)大規模且靈活地存取 Cisco ACI leaf-spine 網路中的訊務,並在多個 CA IT 營運監控和分析解決方案間實現負載平衡。

透過自動維護的動態過濾器實現自動化,並自動確保將正確的資料轉移到正確的監控或安全解決方案。

雲端平台可存取公有雲(AWS、Azure、Google)和私有雲中的訊務,同時還可過濾不必要的訊務。

網路封包代理程式(NPB)的簡易性,可解密 SSL 訊務並移除 Virtual Extensible LAN(VXLAN)表頭,並以線路速率複製封包。

提供完整的資料,包括可與故障、SNMP、訊務、拓撲、日誌、基礎設施、應用效能、使用者體驗,以及 IT 操作的人工智能進行關聯性比對的橫向訊務。

是德科技 Ixia 部門業務發展副總裁 Scott Westlake 表示:「想要在高度動態的 SDN 環境中實現全面可視度,是極端困難的任務,同時也是實現應用導向式資料中心的關鍵。CA Technologies 和 Ixia 聯合解決方案,使得客戶能夠解決 Cisco ACI 和雲端環境中複雜的監控難題。」

您可在 6 月 11 日至 14 日於 Orlando 舉行的 CiscoLive 中,參觀 Keysight/Ixia 1713 號攤位和 CA Technologies 2030 號展示攤位,以獲得此聯合解決方案的詳細資訊。

關鍵字: 雲端部署  SDN  網路可視度  是德  CA Technologies 
相關新聞
是德、新思與Ansys推出台積電4nm RF FinFET製程參考流程
是德與Skylo簽署備忘錄 推出窄頻非地面網路裝置認證計畫
是德加入台積電開3DFabric聯盟 加速3DIC生態系統創新
是德攜手新思、安矽思 推出79 GHz毫米波設計參考流程
是德攜手耀睿助力和碩率先取得O-RAN端對端系統整合徽章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19.19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