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大聯大連續18年獲「全球分銷商卓越表現獎」殊榮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142】

大聯大控股榮膺電子產業媒體AspenCore所頒發的「2018年度全球分銷商卓越表現獎」。大聯大控股在全球共設有105個分銷據點,2017年營業額高達175億美金。旗下擁有世平、品佳、詮鼎及友尚四家集團,其代理品牌超過250家。

從2000年起,大聯大每年都獲得《國際電子商情》年度「最滿意分銷商之海外分銷商獎」(此獎正是全球分銷商卓越表現獎的前身)的殊榮,直到今年的「2018年度全球分銷商卓越表現」獎,大聯大控股已連續18年獲「全球分銷商卓越表現獎」殊榮。

大聯大控股獲得AspenCore「2018年度全球分銷商卓越表現」獎,該獎項由AspenCore專業分析師團隊和旗下《國際電子商情(ESM)》、《電子工程專輯(EET)》和《電子技術設計(EDN)》的媒體讀者、用戶社群共同投票決定,保證評選的專業性、權威性以及公正性。

此次獲獎再次彰顯了大聯大控股身為行業領導者的實力與專業水準。大聯大控股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同時強化行銷與後端的支援,以產業供應鏈專業合作夥伴的角色,提供創造需求、解決方案、技術支援、倉儲物流與IC電子商務等相關服務,滿足設備製造商、設計製造商、電子製造服務商及中小型企業等不同客戶的需求。

在如今的互聯網時代,大聯大控股在面對新製造趨勢的機遇時正轉型成數位驅動(Data-Driven)企業,發揮供應鏈管理強項,以C2B(以人為本)的態度,建構串連產業圈資訊的全供應鏈透明平台-「大大網」。期望依大型客戶及中小型客戶不同需求,提供個性化服務體驗,並持續優化彈性管理能力,解決客戶的痛點,為客戶在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援,創造更大價值。

其中「大大通」作為「大大網」架構下的技術知識技術共享平台,將為工程師提供在線知識分享及自由問答互動的管道,這正體現了大聯大對未來製造機遇的把握、對互聯網經濟的理解、對電子製造產業的深厚積累以及對工程師族群的關懷和服務。

關鍵字: 2018年度全球分銷商卓越表現獎  大聯大控股  AspenCore 
相關新聞
大聯大推出新車載影音導航系統解決方案
ECS亞太區公司在大中華區及亞太地區業績表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9.255.16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