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智能協作平台開啟企業數位轉型之路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626】

雲準科技提供多種會議解決方案與會議室整合規劃服務,針對使用者需求提供視訊會議設備與友善的數位化會議環境,包含高階視訊會議室、會議視聽整合、雲端會議服務,整合通訊與多媒體電視牆等項目。

智能協作平台開啟企業數位轉型之路
智能協作平台開啟企業數位轉型之路

數位轉型為近年來的熱門議題,視訊會議、協作平台等數位化的溝通方式,也成為企業溝通的未來趨勢,透過智能協作平台的應用,將提高溝通效率與企業競爭力。隨著工作型態邁向數位化,使用者對溝通工具的需求也不同;雲準科技針對協作平台列出四項必要條件,協助企業在2019年實現數位轉型的目標。

友善的使用者體驗:複雜的協作平台不僅無法提高溝通效率,亦會影響到團隊的創意及決策。易於操作的協作平台,讓使用者無須經由教育訓練即可上手。

高度相容性:支援網路與所有裝置,包括手機、平板、電腦及視訊終端,讓使用者能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使用任何裝置連接協作平台進行溝通。

協作系統整合:包括所有企業協同需要的功能,視訊、通話、傳訊與簡報分享等等,將這些功能整合於一個協作平台,提升工作效率之餘,也能節省建置成本。

智能應用與企業流程:將智能應用導入協作平台中,使具備會議控制系統、會議錄製功能、雲端儲存空間與自動生成使用數據,降低企業在會議前置與後續作業的時間。

除了團隊協作平台的智能數位化,企業內部的溝通環境也應隨著數位轉型進行硬體升級。Cisco Webex Room Kit系列結合視訊鏡頭、揚聲器及麥克風,具備追蹤發言者功能、有線及無線簡報分享,Cisco Webex Room Kit亦推出三種規格,適用於任何大小的空間;最重要的是,此系列與智能協作平台Cisco Webex可直接整合,無須繁瑣的系統設置。

關鍵字: 視訊會議設備  雲準科技 
相關新聞
SaaS漸成市場主流 雲準推新視訊雲端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 利用微小型溫濕度感測器精準收集資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開發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14.0.2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