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EDIMAX空氣品質完全解決方案 獲頒台灣精品獎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2月0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4848】

2020台灣精品獎揭曉,訊舟科技以EdiGreen Total Air Quality Solution全方位空氣品質解決方案再次摘下獎項榮耀,這是EDIMAX第四年以空氣品質系列應用獲得評審團肯定,這次的勝利不僅包含了多款EdiGreen室內型空氣盒子,更以全方位的解決方案的服務型式脫穎而出,包括:空品監測(Air Detection)、空品即時監看(Air Monitoring)、空品改善(Air Improvement)、雲端數據服務(Cloud Data Service)等四大面向的具體應用。

連續四年得獎,2020台灣精品獎評審團再次肯定訊舟科技EdiGreen AirBox空氣盒子專案
連續四年得獎,2020台灣精品獎評審團再次肯定訊舟科技EdiGreen AirBox空氣盒子專案

連續四年 台灣精品肯定

有產業奧斯卡之稱的台灣精品獎,今年移師南港展覽二館舉辦盛大頒獎典禮,副總統陳建仁、經濟部次長林全能、國際貿易局副局長李冠志及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均親臨現場祝賀。EDIMAX訊舟科技榮幸獲邀,由OBM BU產品規劃處資深協理Albert Chang張志揚先生代表出席,與240家知名的台灣企業一起接受表揚,展現台灣產業創新價值。

張志揚資深協理指出,「訊舟科技從2016年投入AirBox空氣盒子專案以來,就投入了大量的研發資源,不斷推出IoT環境物聯網的創新應用,連續獲得獎項鼓勵,代表我們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訊舟AirBox空氣盒子不只為台灣,更為全世界每個需要監測空氣品質的城市、每個追求健康生活的人們、以及更好的地球環境而發揮影響力。繼11月份英國BBC報導之後,泰國、韓國、德國交流會議之後,AirBox空氣盒子的環境感測物聯網計畫已累計遍及50多個國家與地區,在國際舞台上為台灣精品發光熱。

整合四大應用 空汙即時監看、即時改善

得獎的EdiGreen Total Air Quality Solution包含4個主要的產品,完美整合了包括知名的EdiGreen AirBox空氣盒子(室內型搭載OLED顯示螢幕、八合一感測元件可採集PM 2.5、PM10、TVOC總揮發有機化合物、HCHO甲醛、CO一氧化碳、CO2二氧化碳以及溫濕度)。

再來,有EDIMAX Signal Board即時空品顯示看板,可連線AirBox空氣盒子進行24/7全天候數據傳輸,將空氣品質的好壞透過如同交通號誌般的燈號顏色,即時顯示,清楚易讀,此系統已獲得韓國政府支持,運用於中小學校園內。

此外,雲端服務系統可以為不同的專案需求提供API,以進一步通過界接多樣化的智慧應用。最後,Total Air Quality Solution實現從空品監測到空品改善的具體應用,讓AirBox空氣盒子可以和新鮮空氣循環機(Air Circulator)進行連動,這意味著當偵測室內空氣品質變化時,空氣循環機便會啟動且可從遠端控制,保持周圍空氣的最佳品質。整個解決方案可以透過EdiGreen/EdiGreen Pro app遠端監看與控制。

除了訊舟科技近年來以空氣品質解決方案獲獎的產品,還有:第一代戶外型空氣盒子、第二代的室內型空氣盒子搭載多媒體廣告機展示方案,以及第三代可拆換感測模組的戶外型AirBox。

物聯2020 全球聚焦空品議題

空氣汙染為全球關注的議題,從台灣出發的AirBox空氣盒子發展成為各國取經對象。EDIMAX持續與世界各國的政府、相關產業先進、以及環境資訊科學領域的研究學者密切合作,以發展更多可能性,滿足不同區域的情況與需求。像是新南向市場的空氣品質監測問題、歐洲大城的區域空汙與熱島效應問題,臺灣商圈的Kiosk空氣品質公共資訊站等知識交流與合作,透過IoT科技帶來的各種正向改變令人感到興奮。

張志揚資深協理表示:「EDIMAX訊舟科技能為公眾的生活品質與環境保護做出貢獻,感到十分榮幸,我們預計空氣盒子在2020會有更大的發展。」

關鍵字: 台灣精品獎  訊舟科技 
相關新聞
進典工業獲台灣精品獎 引領半導體閥門技術趨向
HIWIN集團展現創新實力 勇奪精品獎一金二銀
進典工業環保智能型電廠控制閥勇奪台灣精品獎
看好2.5GbE高速乙太網路 訊舟科技推出家用解決方案
訊舟科技空氣盒子全程MIT認證 嚴實確保資安防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210.2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