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企業雲端服務商Aruba啟用Cogent入網點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3月13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2216】

數據中心與企業雲端服務領域企業Aruba SpA宣佈為其旗下的國際雲端數據中心(Global Cloud Data Center)啟用全新入網點。新入網點位於米蘭郊區的Aruba科技園區內,由互聯網服務商Cogent運營。

企業雲端服務商Aruba啟用Cogent入網點
企業雲端服務商Aruba啟用Cogent入網點

通過新入網點,Aruba的客戶可以接入Cogent覆蓋北美洲、歐洲、亞洲的巨型國際網絡。網絡由9.2萬公里的城際光纜和5.6萬公里的城區光纜組成,服務範圍超過204個市場,與6,840個其他網絡互聯。

如此規模的運營商加盟,讓已擁有諸多運營商合作夥伴的Aruba如虎添翼,強化了國際雲端數據中心的運營商陣容,也為Aruba的客戶提供了更多選擇。國際雲端數據中心秉承Aruba旗下其他數據中心的宗旨,保持對運營商的中立立場,讓客戶在眾多電信運營商之間自由選擇。目前Cogent已作為第一級運營商合作夥伴加盟,與TIM、Fastweb、Wind-Tre、Retelit、Irideos、Planetel、Vodafone等著名運營商同席。

憑藉豐富的接入選擇及均衡的意大利國際和國內運營商網絡,Aruba的網絡服務在性能和冗餘保障方面均已達到最高標準。

Aruba的CTO Lorenzo Giuntini先生表示:「新入網點為我們的服務增添了可觀的價值。Cogent是國際一級的運營商。他們的加盟增強了國際雲端數據中心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優勢,更優質的網絡傳輸也為我們的客戶帶來了眾多益處。」

Cogent的銷售總監Peter Menig先生說:「全世界的互聯程度與日俱增,Aruba國際雲端數據中心所代表的中立接入服務越發重要。Cogent很高興有機會為Aruba數據中心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IP通信服務。」

去年,Aruba宣布啟用位於米蘭互聯網交易所(MIX)的入網點,可以從國際雲端數據中心直接訪問。MIX 是全歐洲歷央最悠久的互聯網交易所之一,往來流量在意大利首屈一指。MIX採用雙光纖線路與眾多國內及國際運營商交換數據,為Aruba提供了更強的互聯服務。

新入網點標誌著Aruba數據中心網絡擴張之路上的下一步戰略。目前國際雲端數據中心科技園區中已經增設了兩處全新的數據中心。憑藉數據中心業務的增長,Aruba可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

關鍵字: 雲端服務  Aruba SpA  Cogent 
相關新聞
恩智浦S32K3車用微控制器支援AWS雲端服務
緯謙與重症醫學會推動醫資應用 急重症Power BI競賽結果出爐
多樣表單智慧整合CRM 無須IT秒速自建完成
IBM企業級AI平台watsonx協助企業加速與擴大AI應用
達利思與Google雲端合作 建構全新AI驅動的安全功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8.247.3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