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助加速數位轉型 施耐德開放試用雲端邊緣環境監控系統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08月1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4953】

能源管理及自動化領域法商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宣布,面對工業務聯網與5G 應用成熟的後疫情時代,旗下APC品牌即日起針對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管理(DCIM)雲端監管工具EcoStruxure IT Expert提供企業 90天免費試用,以協助台灣企業的數位轉型與滿足遠距管理的需求。

施耐德雲端監控軟體EcoStruxure IT Expert專為監控邊緣環境所設計
施耐德雲端監控軟體EcoStruxure IT Expert專為監控邊緣環境所設計

施耐德表示,在疫情的影響下,企業主管及員工對於遠距工作的分散式組織合作管理模式更加熟悉,遠端工作及雲端技術將成為新常態,企業勢必得加速數位轉型,以維持企業營運同時保持競爭力。透過施耐德的機房基礎設施管理科技,協助中小企業實現遠距、自動化的監控與能源管理,共創後疫情時代的「新常態」。

過去企業最常遇到的問題在於IT基礎設備分散各地,難以集中管理、產生問題更無法提前甚至即時反應。資料中心是現在企業營運的核心,一旦無預警故障,企業的營運就有可能停擺,因此穩定性向來是此一系統在設計時的重要考量。

資料中心中不管是空調、電力或環控系統,絕大多數的故障來自於現場處理人員之操作疏失,然而現在企業的資源有限,維運人員工作負擔龐大,因此透過各項感測器連接與大數據分析,將可協助企業降低維運人員負擔,同時提升管理效能,讓系統更穩定。客戶均希望能在錯誤發生前產生預測,避免損失,降低風險,也因此雲端化的集中管理平台就成為新世代機房的設計重點。

雲端監控軟體EcoStruxure IT Expert

在EcoStruxure IT物聯網三層式架構解決方案中, EcoStruxure IT Expert為針對IT基礎設施、設備監測的雲端工具,透過架設在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上,該雲端監控軟體可透過其偵測系統擷取UPS、空調、環境、配電等基礎設施資料,並支援Redfish通訊協定監測IT伺服器之溫度、風扇、狀態等資訊,將資料集中管理與監測。當設備發生異常,系統可直接透過手機App主動發出訊息通知管理人員,管理者可透過其可視化介面,快速掌握設備狀態,並由數據分析出設備的可能故障時間與能效對比。

此外,EcoStruxure IT Expert更同時支持多廠商的設備接入,可進行歷史數據查詢以及分析報表等。其中,UPS報表可對APC單相進行電池耗損評估,以預測電池可能發生故障的時間;並依使用者喜好製作客製化儀表板,將一些關鍵設備的狀態及數據甚至是PUE直接顯示在網頁上。

施耐德表示,他們也致力於嚴密開發與測試,遵循GDPR保障客戶的資料隱私與完整,以及數據傳輸、保存與應用程式之安全。

EcoStruxure IT Expert專為監控邊緣環境所設計,也可以提供監測分析功能,目前已於2019年拿下包括2019年網路運算獎—年度最佳IT優化產品;2019年DCS獎年度最佳資料中心ICT管理創新,以及2019年SDC獎—年度最佳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創新等殊榮。

施耐德進一步分享,截至2019年,全球共有約2200使用用戶,管理近19萬台設備,每天處理4.5億以上的數據量。

施耐德關鍵電力事業部解決方案顧問朱苙瑋指出,目前最受IT專業人員歡迎的功能在於管理UPS電池部分,特別是工廠產線或醫療院所,可有效監測評估電池耗損狀況預先準備,以避免因電池耗盡無法支援關鍵電力運作的風險。

EcoStruxure IT Expert (ITE)即日起開放免費試用申請,試用期限為90天,可同時連接5台設備進行測試。除了雲端版的ITE外,on-premise在地化部署的DCE也同步開放免費試用,滿足不同維運與資安管理的需求。

關鍵字: 數位轉型  施耐德電機 
相關新聞
戴爾科技五大創新催化 協助企業加速將構想轉化為創新
施耐德電機攜手Intel和Red Hat 推出開放式自動化基礎設施
施耐德電機獲Verdantix評為能源管理軟體的領導者 加速客戶實現淨零排碳
施耐德電機:重視永續及能源轉型 電氣化、數位化布局可加速去碳
施耐德電機名列DJSI百大永續企業 連續13年獲得Corporate Knights肯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6.47.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