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科思創宣布將擴充台灣彰化廠PPF產能 預計2023完工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4月2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4882】

科思創27日宣布將大規模擴充台灣彰化廠的車漆保護膜(PPF)產能,該廠為科思創全球唯一的PPF生產基地。

科思創將於2023年擴增台灣彰化廠車漆保護膜產能
科思創將於2023年擴增台灣彰化廠車漆保護膜產能

本項計畫投資金額高達數百萬美金,規劃擴增PPF產能與研發設施,並預計將於2023年完工,以滿足汽車專業領域日益增長的需求。此外,彰化生產基地已於日前取得ISCC Plus認證,具備生產質量平衡芳香族TPU的能力,可實現生產含一定比例再生原材料的TPU。

科思創為全球領先的PPF產品熱塑性聚氨酯(TPU)供應商之一。過去數十年,傳統汽車貼膜皆採用聚氯乙烯(PVC)製成,隨著環保意識的高漲,使用PPF取代PVC也成為最新永續發展趨勢。

PPF不但可回收利用,在物理性質與抗化學性能方面的表現與PVC相較表現更為出色,能提供車漆保護膜優異的耐候性、更高的透光率以及絕佳的物理強度PPF還可有效抵禦沙石刮痕與化學物質(如酸雨)的衝擊。

科思創中國熱塑性聚氨酯事業單位資深銷售經理李憲文表示:「藉由科思創強大的研發中心,我們能夠為我們客戶在收到下游廠商的特別需求時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並找到理想的解決方案。」

南通納科達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肖琳表示:「科思創能夠持續提供高品質產品與知識,這為客戶以及整體價值鏈合作夥伴帶來極大的幫助。彰化廠PPF產能擴增計畫能夠加速市場產品供應。」

同時,該廠的位置也帶來額外優勢-鄰近全球主要市場之一的中國大陸,能夠確保快速向其提供服務。

Desmopan 88395AU PPF系列產品可應用於高性能TPU車漆保護膜,可為車體表面提供更永續、高性能的保護,同時亦能加強車身烤漆,並降低經常重新貼膜的必要性。相較於傳統PVC產品僅有一至二年的生命週期,此系列產品長期耐久性更佳,擁有五至十年的使用壽命。

亞太區熱塑性聚氨酯業務開發專家林祐涵表示:「科思創經由這項投資,可為汽車零件客戶提供全方位PPF產品方案,其中包括保護膜與貼膜應用產品。」

科思創彰化廠廠長陳毓生表示:「藉由科思創在TPU產業所擁有的豐富經驗與多年實績,我們相信這項投資將為我們的主要客戶以及終端使用客戶帶來更多效益,同時達成成為可靠供應商的目標。」

彰化廠甫通過ISCC Plus認證,可生產質量平衡芳香族TPU。彰化廠除了是脂肪族 PPF TPU的全球生產基地外,也是科思創全球生物基多元醇TPU的指定生產基地,亦為科思創在亞太地區最大的TPU生產基地,並配置一座亞太TPU研發中心。

關鍵字: 科思創 
相關新聞
科思創上海基地啟用太陽能發電設施 將聚氨酯導入綠能應用
科思創彰濱廠新建直燃式廢氣燃燒爐 減少7%外購能源
科思創實現聚碳酸酯化學回收 達成循環經濟里程碑
科思創獲頒TUV南德複合材料邊框用聚氨酯材料認證證書
科思創榮獲疾管署頒發End Covid獎章 疫期兩度捐贈護目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8.118.25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