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ophos獲評為2022 KuppingerCole全面領導者 提供最佳保護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5月2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799】

Sophos是新一代網路安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今日宣布在2022年KuppingerCole端點保護、偵測和回應領導力指南針中獲評為領導者。Sophos被評為全面領導者,橫掃所有產品、創新和市場領導性的評鑑項目。

Sophos產品資深副總裁Raja Patel表示:「根據《2022年勒索軟體現況》報告,越來越多組織受到勒索軟體攻擊,去年的平均勒索支出增加了近五倍,超過80萬美元。風險無所不在,沒有組織能得以倖免。此次KuppingerCole的肯定,驗證了Sophos能提供業界最佳保護以對抗勒索軟體和其他進階型網路威脅。」

Sophos Intercept X提供多層式安全,結合了反勒索軟體技術、深度學習人工智慧、漏洞利用防禦和主動攻擊者緩解措施。Intercept X with XDR則將保護能力擴展到端點和伺服器之外,其包含了偵測、調查和回應功能,可整合額外的相關內容以建立業界最豐富的資料集。

客戶可以在雲端原生的Sophos Central平台中輕鬆管理這些功能,也可以選擇使用Sophos MTR託管式威脅搜尋、偵測、調查和回應服務,透過專屬的全天候安全團隊來快速識別和消除複雜的威脅。

Sophos解決方案和託管服務是Sophos自適應網路安全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它們能共用即時威脅情報,以實現更快速、內容更有關聯且同步的偵測、保護和回應。透過協同工作,這些解決方案可以更妥善地識別並快速回應作用中的威脅。

根據該報告表示:「Sophos Intercept X是一個功能豐富的解決方案,應該列入任何組織的候選名單。它的安全性、功能性、部署、互通性和可用性,在全面領導者(Overall Leadership)領域中名列前茅。」

關鍵字: Sophos 
相關新聞
Sophos宣布新任總裁暨代理執行長
「全球網路安全日」重要性今勝於昔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Sophos:勒索軟體集團利用媒體美化形象
Sophos:預期將出現使用AI的攻擊技術並做好偵測準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93.21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