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台灣新創 CloudMile 萬里雲新加坡總部開幕 看好東南亞 AI 商機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瀏覽人次:【2878】

台灣新創「 CloudMile 萬里雲」本月15日宣布,新加坡新總部辦公室據點正式啟用,將成為萬里雲推動東南亞 AI 經濟的樞紐。新加坡經濟發展局 EDB、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和 Google Cloud 東南亞合作夥伴關係總監 Allan Toner 皆出席開幕典禮,典禮同步進行現場直播,海內外 50 位客戶與 Google 夥伴線上共同參與。

台灣新創「 CloudMile 萬里雲」本新加坡新總部辦公室據點正式啟用,進行剪綵儀式。
台灣新創「 CloudMile 萬里雲」本新加坡新總部辦公室據點正式啟用,進行剪綵儀式。

萬里雲的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永信表示,鑑於新加坡政府對AI和雲端運算的重視和投入,新開幕的據點將實踐萬里雲的亞太戰略,是他們往國際化、跨區域市場目標邁進的重要一步。

台灣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梁國新補充道,萬里雲正在協助新加坡推進公私雙領域的數位轉型,很高興能夠見證台新雙方持續在經濟發展上有密切合作。台北代表處將持續提供協助,以推動萬里雲在當地的科技創新。

新加坡數位產業發展司資深副總裁 Ang Chin Tah 也表示:「我們歡迎萬里雲在新加坡的擴展,很興奮AI創新能為新加坡科技生態帶來改變,也期待萬里雲對新加坡環境與國民帶來新的機會。」

萬里雲於開幕會中分享與新加坡管理大學的合作案例:藉由機器學習技術強化當地新創的駕駛引導服務。DGS 系統由新加坡管理大學研究人員開發,用於預測並協調計程車的需求,來改善其效率,推動運輸產業轉型發展。

Google Cloud 東南亞合作夥伴關係總監 Allan Toner 也表示,萬里雲作為 Google Cloud 年度公部門最佳合作夥伴獎(Partner of the Year, Public Sector)的獲獎者,他很高興看見萬里雲透過人工智慧,協助新加坡政府數位創新,更期待萬里雲持續於新加坡拓展 Google Cloud 生態系。

萬里雲同時也是新加坡政府在 COVID 期間的關鍵助力,其數位 APP 和機器學習服務,在合約追蹤、疫苗接種計畫和旅行安全管理上起到了重要作用。除此之外,新加坡當地的食品外送新創 Oddle 和非營利機構 Our Better World 也是萬里雲的合作夥伴。

CloudMile 萬里雲創立於 2017 年,主要提供雲端運算和 AI 的顧問諮詢及導入服務。2020 年成為台灣第一家獲 Google Cloud MSP 託管服務認證的菁英合作夥伴。

相關新聞
世協TMTS 2024展現全系列減速機 方便客戶依產業別快速選型
英飛凌功率半導體為麥田能源提升儲能應用效能
工研院攜手產業實踐淨零行動 聚焦氫能創新、共創綠色金融科技平台
ATEN旗艦級電視牆影像處理器獲國際設計大獎三冠王佳績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7.73.1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