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默克液晶智慧窗事業與加迪安玻璃成為策略夥伴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0年07月1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080】

默克宣布與加迪安玻璃(Guardian Glass)成為策略夥伴,以委託銷售eyrise 動態液晶智慧窗產品。透過此夥伴關係,默克將能利用擴增的銷售管道來銷售液晶智慧窗予更廣的客戶群。

默克與加迪安玻璃的策略夥伴關係,將擴大默克液晶智慧窗的客戶群,同時增強加迪安玻璃在建築解決方案的產品組合。
默克與加迪安玻璃的策略夥伴關係,將擴大默克液晶智慧窗的客戶群,同時增強加迪安玻璃在建築解決方案的產品組合。

eyriseR 獨特之處在於能兼顧美觀與功能性,並滿足現代建築在動態玻璃上的需求。默克的eyriseR 動態液晶智慧窗能依需求阻擋陽光直接射入室內,做到調節與遮陽之效果卻不失去原有的自然光線。隱私窗則能立即切換透明與霧面模式,以提供室內達到隱私之效果。

2020年,默克成功完成了兩項具代表性的建築計畫,分別是德國著名起重機廠商KIROW公司在德國萊比錫的建築,以及德國顧問、會計和管理公司FC集團(FC Group)在德國卡爾斯魯厄的大樓。默克在荷蘭費爾德霍芬的生產線在去年已完成擴產並整合了一新增層壓單位,將有助於提升整體生產量。

加迪安玻璃副總裁暨歐洲、俄羅斯與亞太區總經理Guus Boekhoudt表示,透過策略合作,將使我們提供更完善的建築玻璃帷幕解決方案。在我們既有的高效率玻璃鍍膜產品組合中,eyrise 的加入將帶來許多創新特色,例如動態太陽能控制系統,以及在色彩、形狀及尺寸上的多元選擇。再加上我們在商業化計畫的專業,客戶將因客製化的解決方案而更受惠。

默克特用材料事業體顯示器科技負責人Michael Heckmeier說,先期已有多項成功導入eyrise技術的專案計畫,足以證明我們有能力將液晶材料應用於創新建築。我們期待能將eyrise產品帶到更多新的市場與區域。透過與加迪安玻璃的策略合作,我們能利用他們在建築產業的專業知識、廣大的通路及專業的銷售團隊,幫助我們將產品帶到新市場領域。

關鍵字: 默克 
相關新聞
默克慶祝在台35周年 三大業務促台灣產業升級與創新
默克與北京八億時空專利侵權案獲勝 鞏固在德液晶混合物市場
[半導體展] 默克以整合材料、數位平台及永續創新三主軸全方位布局
默克大型半導體材料科技園區動土 強化全球材料供應鏈
默克實現大型液晶智慧窗建築應用 呈現智慧生活新風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 利用微小型溫濕度感測器精準收集資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開發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19.19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