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携手REnato lab 推出电子电器与家电《循环设计指南》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3月2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167】

循环经济在电子电器与家电产业的重要性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开始发布其永续发展目标,例如增加最终产品中回收材料的含量。为了协助这些客户找到更永续的解决方案,方便设计师和开发人员打造出更符合循环经济的下一代产品,材料制造商科思创日前携手REnato lab,推出一本针对该产业的《循环设计指南》。REnato lab是一家专注於有效运用资源的循环经济谘询顾问公司。

科思创携手谘询公司REnato lab推出针对电子电器与家电行业的《循环设计指南》,协助设计师和开发人员打造更符合循环经济的下一代产品。
科思创携手谘询公司REnato lab推出针对电子电器与家电行业的《循环设计指南》,协助设计师和开发人员打造更符合循环经济的下一代产品。

科思创资深??总裁兼聚碳酸窬业务部全球电子电器与家电业务负责人王丽表示:「我们需要在最初设计中,便将产品生命周期结束後的情况纳入考量,使其更易於回收利用,这是解决材料浪费问题的关键。该循环设计指南旨在协助设计师、开发者以及价值链中的其他相关人员,在产品设计初期便引入循环经济的思维,并为其提供材料选择的指引。这是针对电子电器与家电产业第一本工具书。」

OEM制造商正透过增加回收材料的使用、提高资源使用率、延长产品寿命以及提升产品可回收性等方式,实现各自的永续发展目标,推动循环经济之发展。科思创也正为电子电器与家电产业中的主要品牌,提供含消费後回收的再生聚碳酸窬。

该设计指南藉由实际案例和操作,阐述在不同情况下如何进行材料的选择,从而使产品满足永续发展与循环经济的要求。该工具书还表达了产业面临的资源限制、以供应链为导向的思维、相关的商业模式以及循环经济的基本知识。此外,它更可作为与客户进行讨论以及举办论坛与研讨会的叁考依据。

REnato lab创办人暨执行长王家祥表示:「材料选择是实现循环设计、优化资源使用之效率的基础。追求资源效率提升的解决方案是REnato lab的核心任务。透过与科思创合作完成第一本针对电子电器与家电产业的材料选择设计指南,我们期??为产业提供实例与?明。同时,对大众而言,这也是一份简单易懂的指南。」

该产品循环设计指南包含「线性到循环」、「循环设计」和「从永续角度作材料选择」三个章节,以中、英、德三个语言出版。科思创希??凭藉该指南推进循环经济在电子电器与家电产业的发展,并於将来拓展至更多元的产业领域。

關鍵字: 循环经济  永续发展  材料回收  再生材料  科思创 
相关新闻
联华电子四度获颁国家永续发展奖
海废再生联盟启动跨界合作 环保创新资源永续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远传为循环经济找解方 推动实践绿色供应链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877LC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