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友达发表TARTAN显示技术 软硬整合方案加值新零售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8月2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902】

看好智慧场域应用商机,友达将於Touch Taiwan 2019展出可实现客制化及少量多样生产的TARTAN显示技术,以及全方位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以软硬体整合应用服务,开创线上线下智慧零售新商机。

友达将全彩主动式Micro LED显示技术导入车用面板
友达将全彩主动式Micro LED显示技术导入车用面板

客制化灵活尺寸 TARTAN显示技术首亮相

在智慧交通及智慧零售的趋势下,因应各种空间限制的特殊尺寸显示器需求日益增加。友达以长久累积的面板研发、制造经验为基础,首度发表TARTAN显示技术。有别於一般使用16:9液晶面板再进行切割的长条型显示器,TARTAN显示技术采用原厂光罩制程,可依照客户需求提供客制化尺寸比例,确保高品质及高稳定度。此外,友达提供高亮耐用、宽温液晶、全天候运作及低功耗设计等特制工规显示器,以满足户外强光等严苛环境的长时间使用要求。

此次展出TARTAN拼接墙,由28寸到48.5寸等多种尺寸的长条型及方型显示器组成,展示其突破空间限制的多样化尺寸及弹性安装等优势,除了可运用於车站月台、车厢,显示乘车讯息及广告外,也适用零售及餐饮门市播放产品及促销讯息,为不同场域带来更大的空间使用效益,并发挥更多的创意设计,以提升乘客及消费者使用体验。

Intel SDM智慧显示模组 实现高效能的整合式解决方案

数位看板已成为智慧零售中不可或缺的沟通及互动载具,AI及物联网技术的普及更加速智慧显示器的多元应用。友达本次展出支援Intel Smart Display Module(Intel SDM)智慧显示模组架构的全系列智慧显示器,采用可相容SDM-S及SDM-L两种规格的专利技术,以统一规格及轻巧外型的可??拔板卡,将强大的运算功能轻松地整合至显示器中,加上支援多代Intel处理器及可扩充效能的弹性设计,让显示器的安装、升级及维修更加便利。

友达具备目前业界最齐全的SDM智慧显示器产品线,产品涵盖32寸至85寸各种尺寸的商用及拼接墙显示器。本次展出55寸Full HD高亮、55寸UHD 4K及85寸UHD 4K高亮等全新系列产品,以超高解析度、超高亮度及高对比度的显示特性,整合影像辨识及互动式应用等装置,展现丰富多样的智慧功能,提供零售业者新一代All-in-One解决方案。

软硬整合解决方案 开创智慧零售新体验

友达延伸硬体价值链,於2018年收购数位看板内容整合商ComQi,结合其云端内容管理平台与顾客互动技术,提供软硬整合解决方案,满足零售业一站购足的需求。友达结合ComQi打造全方位智慧解决方案,加强精准行销力道,以眼球经济抓住消费者的目光。

ComQi的顾客服务遍及全球34个国家,场域应用包括流行服饰、机场便利及免税商店、加油站、大卖场、主题乐园及运动商品等知名大型连锁店,管理上万台媒体播放器及超过两万五千台萤幕。

友达以服饰商场及超市等应用场域,整合超大尺寸、UHD 4K高解析、高亮度、长条型及整合式触控等显示器产品,展出IR(Infrared Radiation)互动橱窗、虚拟试衣间、RFID智慧互动展柜、智慧电子菜单、智慧货架、行动支付及人脸辨识等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藉由全店面跨萤幕同步(Store Takeover)技术,可设计多种趣味方式与顾客互动,透过感测装置触动多台萤幕同步显示高画质内容,达到惊艳吸睛之独特店内体验。而透过多物件提起感应(UpLift)技术,顾客仅需提起柜台摆设商品,即可驱动萤幕对商品之详细介绍,除了提升商品价值感,亦可协助店员介绍商品,做为店面之销售利器。

藉由人脸辨识分析系统,零售业者可搜集与分析顾客属性、客流动线及消费行为,并针对不同的年龄及性别,在数位看板上提供相对应的产品及促销内容,实现精准行销的目的,发挥数位广告的最大效益。透过数位看板结合各种感测装置与内容管理系统,能吸引消费者与看板内容进行更多互动,针对消费者感兴趣的商品即时推播完整的商品讯息,创造个人化互动体验及提高消费者购买意愿,并进一步刺激销量及降低营运成本。

展览同期将举办2019智慧显示生活与科技应用论坛,友达光电资深处长李宗龙将於8月29日以「智慧平台建构软硬整合新生态」为题发表专题演说。

關鍵字: 友达 
相关新闻
友达CES 2024首秀 展Micro LED车用显示技术
中国医药大学与友达集团合作推动中医数位化诊断
友达启动显示及感测技术双引擎 冲刺精准智慧医疗
友达昆山第六代LTPS二期启用 瞄准高值化产品与车载应用
友达首度进军CES 2024 展出Micro LED车用显示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N6BM0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