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通推出第二代3D声波感测器 感应面积大增且处理速度更快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1月1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451】

高通宣布推出第二代3D声波感测器,除了利用先进技术和声学(超音波),可以扫描如使用者手指的凸起、凹陷和毛孔等3D特徵,以更精确的图像,提供快速且可靠的萤幕指纹扫描,更提供新的尺寸,感应速度也较第一代提高了50%,且感测面积增大了77%。

高通第二代3D声波感测器感应速度较第一代提高了50%,且感测面积增大了77%。
高通第二代3D声波感测器感应速度较第一代提高了50%,且感测面积增大了77%。

第一代高通3D声波感测器的感测面积为4x9毫米(表面积为36平方毫米),第二代首发产品将以8x8(64平方毫米)的感测面积亮相,比第一代增加了77%。感测器感测面积变大,表示放置手指的区域增加,使高通3D声波感测器能够收集到1.7倍的生物特徵数据。

此外,结合更快的处理速度,第二代将比第一代感应速度快上50%,因此解锁装置的速度也更加迅速。

高通的3D声波感测器具高度辨识能力,即使是湿的手指,也能够透过玻璃和金属等固体表面辨识指纹,旗舰级智慧型手机能藉此带来更好的使用者体验。其尺寸也很轻薄,只有0.2毫米,OEM厂商因而能够打造具有先进外观设计的行动装置,包括完整的边缘到边缘柔性OLED萤幕。

高通技术公司的第一代高通3D声波感测器已在许多旗舰级智慧型手机中使用,包括三星Galaxy S10、Note10、S20和Note20等系列。

第二代高通3D声波感测器预计将於2021年初首次在行动装置中亮相。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9ELGW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