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DC:资安服务需求CAGR将达21% 成台湾资安市场主要成长动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4月0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024】

由於近年贸易战、大规模流行性公卫危机以及不确定的政治与经济环境,促使各国政府机构与私营企业面临越趋严重的资讯战及网路威胁。面对日益复杂的攻击手法及威胁态势,企业对待网路安全的态度也开始有重大转变。

IDC预测,资安服务将持续驱动台湾资安市场,至2023年台湾资安服务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21%,成为资安市场主要的增长动能。
IDC预测,资安服务将持续驱动台湾资安市场,至2023年台湾资安服务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21%,成为资安市场主要的增长动能。

亚太区企业开始藉由积极与资安服务提供商合作,以提高威胁、漏洞的处理能力,台湾企业也加快整合外部专业资安人力以减缓加速数位化与监管范围扩大的压力。IDC预测,资安服务将持续驱动台湾资安市场,至2023年台湾资安服务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21%,成为资安市场主要的增长动能。

针对资安服务,IDC发布了「IDC MarketScape 亚太专业资安服务(PSS):谘询、评估和提升资安意识2020供应商」报告,针对亚太市场专业资安服务提供商进行了全面评估。IDC依据各服务商所提供的产品多元性、产品组合收益、市场执行、服务交付、客户体验以及客户满意度,将亚太区专业资安服务市场定义了三个类别,分别是「领导者」:包括Accenture、Deloitte、EY、IBM、PwC、Trustwave、Verizon;「主要厂商」:DXC、FireEye、Fujitsu、HCL、NTT、Secureworks、Tata Communications、Telstra和Wipro,以及「竞争者」:CenturyLink。

IDC亚太区服务与资安研究经理James Sivalingam表示:「网路资安和威胁正在迅速成为许多组织的最大商业风险,尤其是在快速数位化的亚太地区。这一发展,再加上不断扩大的监管压力,使得选择合适的合作夥伴成为当务之急。」

台湾企业也同样面临着日益严格的合规挑战与复杂的网路环境,尤其在数位服务普及的环境下,企业更加关注IT策略与业务目标间的连结。

IDC台湾资深市场分析师林雅惠表示:「随着资安法的全面施行与数位服务的普及,越来越多台湾企业与公部门携手外部服务商拟定资安策略与强化防护机制,其中,中小企业因为资安人力不足对资安系统维运委外的需求越来越高,期??能藉由托管安全服务商(MSSP)合作的方式,确保资安合规与实践有效的威胁生命周期管理。」

IDC认为,随着数位新世代的到来,建立数位信任是企业、政府刻不容缓的重要课题:结合外部资安夥伴,从技术、人员、流程、管理层面持续性的监控网路风险与威胁管理,将有助IT策略与业务目标更紧密的整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ATL45G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