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达梭3DEXPERIENCE实验室 加速拓展全球网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2月0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889】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日前在巴黎Atelier des Lumieres数位艺术中心举行的3DEXPERIENCE实验室大会上,宣布其3DEXPERIENCE实验室开放式创新实验室暨加速器计画取得全新里程碑。达梭系统向来致力推动有益於社会发展的突破性创新,并透过将全新的新创公司、孵化器合作夥伴与自造实验室合作夥伴加入其全球生态系统,扩大3DEXPERIENCE实验室的业务范围。

来自比利时、中国、法国、印度、南非与美国的15家全新新创公司已经加入3DEXPERIENCE实验室加速器计画。透过该计画,这些新创企业能够使用3DEXPERIENCE平台,以数位化的方式开发改革专案,为联合国的一个或多个永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藉此造福社会,同时也受益於计画所提供的指导和专业知识。

这些新创企业包括:AgreenCulture(智慧农业机器人)、DAMAE Medical(检测皮肤癌的设备)、FEops(心脏介入手术患者的个人化模拟)、Gyrolift(新型交通解决方案)、Inali(可负担的义肢)、PKvitality(用於糖尿病的生物穿戴式解决方案)和SparkCharge(可携式超高速充电元件)。

社区专案包括Magic Wheelchair(为坐轮椅的儿童制作Epic游戏服的非盈利组织)和Open R2(设计制作着名的机器人R2-D2)。

这些新创公司是加入加速器计画的最新成员。加速器计画已经审核500多个创意,其中许多想法已在开发阶段取得显着进展,包含Biomodex现在正在为外科手术模拟生产3D列印个性化器官,该公司在波士顿设立了办事处并已完成第二轮募资;EEL Energy与一家法国研究机构合作,成功完成其薄膜测试;Syos已售出超过11,000件量身订制的乐器;XSun在巴黎国际航空太空展上展出其开发的远程太阳能无人机。

自2015年在法国成立3DEXPERIENCE实验室以来,达梭系统已将其扩展至美国和印度,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25个孵化器、加速器、教育、创业、技术和自造实验室合作夥伴。作为开放式协作加速器,3DEXPERIENCE实验室亦与跨国公司合作,携手加速特定产业中有发展前途的专案。其导师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已有从设计与模拟到法规与行销等领域的1,200位导师,为新创公司提供专业知识。

2019年的新合作夥伴包含波兰的MIT Enterprise Forum CEE、美国的Greentown Labs、加拿大的Centech、中国的欧创慧(OuiCrea)和南非的Tshimologong等新创公司孵化器,法国HEC商学院和加拿大的Communautique FabLab。

达梭系统创新部门主管Frederic Vacher表示:「3DEXPERIENCE实验室是运用群体智慧、开放式创新和数位云端平台的力量,实现突破性创新,以达到符合联合国『全球永续发展目标』的典范。达梭系统透过初期阶段新创公司专案和社区,致力支援这些目标,进一步推动这个使命,并发挥自基层而上的智慧力量,进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關鍵字: 达梭 
相关新闻
达梭系统台湾年度高峰论坛 虚实整合擘划全方位转型策略
达梭系统举办数位转型智造论坛 助中小企业提升研发创新力
达梭强化疫後供应链复原 助数位转型开辟新市场
达梭与欧洲太空总署合作 推动航空新创产业成长
达梭与三星重工合建数位造船厂 回应国际能源迫切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H27U8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