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亚洲资产携手优胜奈米 助巴布亚纽几内亚建立环保金矿采炼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557】

优胜奈米(UWin Nanotech)与亚洲资产公司(Asia Assets Development),今日在前环保署长沈世宏见证下,举行环保技术签约仪式。优胜奈米将提供完整的环保剥金解决方案给亚洲资产,助其在巴布亚纽几内亚(Papua New Guinea)推动环保金矿采炼的流程。

优胜奈米与亚洲资产,今日在前环保署长沈世宏见证下,举行环保技术签约仪式。

巴布亚纽几内亚在新政府上台後,正积极推动国家的经济发展,期??能够带来新兴的产业气象。而黄金矿产乃是巴布亚纽几内亚的重要经济支柱,占整体国家GDP的60%,因此如何运用环保技术来提升采矿的品质,并兼顾环境的保育是新政府的重要方向之一。

亚洲资产董事长??永文表示,将会与巴布亚纽几内亚的新政府合作成立国家炼金厂,透过采用优胜奈米的环保剥金解决方案,来改善当地的采矿流程,解决目前采矿所衍生的污染问题。

他指出,巴布亚纽几内亚新政府非常重视环境保护的议题,因此正积极寻找新的方法。而透过前环保署长沈世宏的引介,得知优胜奈米的环保剥金技术正可满足他们的需求。经过几次赴当地实作,所取得的成果非常令人满意,因此有了今天的合作。

据了解,目前巴布亚纽几内亚每月约可产出十吨以上的金矿,但开采的方式仍十分传统,而且仍在使用水银来提取黄金,对环境与人员都会产生危害。

而优胜奈米的环保剥金解决方案完全不使用有毒物质,其中性的化学特性不 会伤人体和环境,能够快速将黄金从矿砂中分离出来。相较於传统使用王水与??化物的手段,不仅效率更高,同时也不会危害环境。此外,优胜奈米的方案也能够以自动化的方式进行提炼,更可提高采矿的效益。

??永文强调,巴布亚纽几内亚政府希??能兼顾国家的经济发展与地球永续,除了导入环保剥金技术外,也将朝「零排放」的愿景发展,让废气与废水能够100%再利用,以世界第一的水准为目标。

關鍵字: 环保剥金  冠軍麗娜 s。  亚洲资产 
相关新闻
??解供应压力 优胜奈米正研发稀土回收技术
优胜奈米在日本建置第一座电子废弃物湿式环保贵金属回收厂
优胜奈米扎根绿色化学减毒减废观念 赞助高中师生国际竞赛
推动环保采矿! 优胜奈米与菲律宾鑫业签署环保金矿提取技术授权
优胜奈米响应「回收基金20年特展」秀环保贵金回收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4V1V8A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