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震旦零接触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打造智能永续环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4月2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064】

数位转型已成为现今大多数企业发展必须面对的重要议题,而良好的软硬体解决方案能够提升企业低碳转型的智能成效。震旦办公设备(OA)於台湾夏普举办的2022年新品发表会--健康新夏普数位新生活联展的Samrt office展区,展示「绿色采购与低碳转型」解决方案,除了提供具备环保省电节能标章的夏普SHARP多功能事务机,更以人工智慧(AI)、物联网(IoT)及远端云列印服务平台等服务,协助企业打造资安与ESG永续环境,推动绿色低碳数位转型。

震旦OA展示「绿色采购与低碳转型」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打造资安与ESG永续环境、推动绿色低碳数位转型。
震旦OA展示「绿色采购与低碳转型」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打造资安与ESG永续环境、推动绿色低碳数位转型。

震旦OA总经理周铭中表示,震旦深耕办公领域经验,为协助企业不断提升营运效能,持续导入多元智能?公解决方案;在绿能环保上,SHARP多功能事务机皆具备环保及省电节能标章认证,其中AI智慧电源调度功能,使事务机在睡眠模式下耗电力仅需0.5w,内建的人体侦测感应装置,让事务机醒来仅需要1秒,SHARP的专利技术能够快速暖机,立即启动列印,除了省电减少耗能,还降低列印时间与耗电量。

在AIoT设备上,事务机导入ERIC(Email Resources Information Center)服务,可自动侦测与监控设备,并透过IoT及AI技术,自动回传数位机印量计数,可减少5成人工抄表作业时间,提升服务时效。而「AI智能」於诊断状况後,系统「主动」通知服务工程师,服务工程师进行远端设备管理,随时掌握设备状况,确保设备运作畅通,顾客亦可透过智能客服中心、行动客服App,藉由线上服务降低接触风险,同时也减少交通来往的碳排放量。

在资安的管理及防护上,事务机会自动加密保护储存在硬碟和通讯录中的资料,当资料输出或传送时,仅开放允许使用的IP连线,如是未经授权的IP会自动删除,以防堵恶意程式或勒索软体的攻击。

因应後疫时代零接触需求,震旦聚焦智能、乐活及健康/绿色的特色,提供高效、智能的办公解决方案,包含远距会议/培训、云数位看板、AI人脸辨识、智能会议室等设备,可应用於多元的情境,将减碳节能服务导入办公生活。

關鍵字: 办公设备  零接触  震旦 
相关新闻
震旦云以AI离职率预测协助企业高效管理人才
震旦家具落实健康职场、循环经济 打造永续办公场域生态圈
震旦通业成立3D创新技术应用中心 提供在地服务
推动OA循环经济 震旦绿色能源报表助企业落实ESG
协助企业绿色低碳转型 震旦启用「未来办公式」展示中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BH4YFO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