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Palo Alto Networks发布SASE方案新功能 助IT和NOC功能自动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2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695】

Palo Alto Networks发布单一供应商SASE解决方案新功能,支援组织将日益复杂的IT和网路营运中心 (NOC) 功能自动化。同时,也同步发表保护IoT以及将分公司管理自动化的功能。透过新的人工智慧驱动功能(AI-powered capability),组织可运用PrismaR SASE以人工智慧 (AI) 为基础的新能力,获得更隹资安成果,并提升营运效率。

Prisma SASE改善资安状况并降低复杂度

根据Gartner 2022 SASE融合策略路径图报告(Gartner 2022 Roadmap for SASE Convergence report1),至2025年有80%的企业都将以SASE/SSE架构整合网页、云端服务、以及私有应用存取,相较於2021年的20%大幅成长。

「许多组织都采用SASE,然而,如果想获得最大效益,就必须采用单一供应商SASE的做法。因为混用会增加复杂度,并对主动积极处理或隔离问题造成挑战。」Palo Alto Networks 台湾区总经理尤惠生表示:「整合式Prisma SASE让组织跨网路和资安运用AI的力量,促进更优质使用体验,相信这对於正积极透过数位转型,提升竞争里的台湾组织来说,将提供相当大的助益。」

原生整合AIOps可将复杂IT作业自动化

自主数位经验管理(ADEM) 提供Prisma SASE用户跨整个网路的端对端可观察性,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随着AIOps的导入,ADEM将能帮助用户将复杂的IT和NOC功能自动化,并提高生产力和减少平均解决时间(mean time to resolution, MTTR)。因为Prisma SASE内建ADEM,因此不须部署额外设备或代理程式。ADEM的AIOps有下列优点:

●透过以AI为基础的问题侦测和预测分析,主动积极地修补可能使服务中断的问题。

●透过使用容易的查询介面,更快隔离问题(降低MTTR)。

●从单一仪表板简单迅速地发现网路异常。

SD-WAN创新延伸零信任至未来分公司

现今分公司数位化和超级连结的状况已经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SASE的优势在於它整合SD-WAN和云端Secure Service Edge (SSE),帮助组织简化管理、获得一致的可视性 (visibility)、并以AI/ML支援更有智慧的决策。

Palo Alto Networks发表三项SD-WAN创新:

●Prisma SD-WAN Command Center提供以AI驱动的产业洞察力,以及持续监控网路和应用,在分公司层级主动积极地解决问题。完善的控制中心(Command Center)仪表板让IT人员审视整个机构的应用经验与健康度,支援快速根本原因分析。

●Prisma SD-WAN内建IoT资安,让既有Prisma SD-WAN设备也能协助保护IoT装置。这有助於正确侦测和识别分公司的IoT装置。用户现在能在熟悉的Prisma SASE云端管理内执行强健的资安控管。其他SD-WAN解决方案如果要获得IoT设备的可视度和预防威胁,就必须在网路中部署额外设备与感测器。

●On-Prem Controller for Prisma SD-WAN帮助用户满足特定产业的资安法遵要求,并可在地端和透过云端控制器部署。用户现在可以选择运用云端管理控制台、地端控制器、或以混合的方式部署Prisma SD-WAN。

Cloud SWG提供以Agent为基础的Proxy支援和业界首创钓鱼侦测一些机构采用以proxy为基础的架构,它们为了符合产业特定需求,正在考虑转移到以SASE为基础的云端安全网页闸道(SWG)。Palo Alto Networks发表Prisma Access,以agent为基础的explicit proxy支援,让这些组织受益优异的云端安全(Cloud-delivered Security),它们不需要改变网路,甚至可与第三方的VPN 代理共存。

此外, Prisma Access Cloud SWG运用Palo Alto Networks进阶URL Filtering,提供业界唯一的未知和高度隐蔽中间人(MitM) 钓鱼攻击即时防护能力。进阶URL Filtering也可帮助SaaS平台防御钓鱼攻击。随着现代化网页攻击日益精密和规模化,Prisma Access Cloud SWG抢在威胁份子一步,运用以AI/ML为基础的侦测保护客户。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首席分析师Bob Laliberte表示:「许多机构正在迅速部署SASE架构,带动SD-WAN和SSE创新。Palo Alto Networks展现对创新的承诺,不仅在云端资安方面,也包括紧密整合的单一供应商SASE解决方案,领导业界的SD-WAN也涵盖在内。利用SD-WAN Command Center支援用户保护分公司IoT装置,并提供端对端可视性来判断分公司健康度,这有助於该公司在成熟的SD-WAN市场中作出区隔。」

關鍵字: 资安防护  物联网  零信任  IIOT  云端运算  Palo Alto Networks 
相关新闻
Palo Alto Networks:2023年全球勒索软体攻击增49% 台湾制造业受影响最深
F5收购Wib与Heyhack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决方案
Pure Storage云端区块式储存专为Azure VMware Solution设计
趋势:中国骇客利用地缘政治议题在台发动社交工程攻击
趋势科技:活跃中漏洞可让骇客绕过防护窃取资料和感染勒索病毒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H1AX8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